黄焖鸡块的做法小妙招

发布时间:2016-01-22 22:14:53 编辑: 522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腿肉忌与野鸡、甲鱼、芥末、鲤鱼、鲫鱼、兔肉、李子、虾子、芝麻、菊花以及葱蒜等一同食用;与芝麻、菊花同食易中毒;与李子、兔肉同食,会导致腹泻;与芥末同食会上火。

黄焖鸡块的做法小妙招

黄焖鸡块的原料:鸡蛋、鸡腿

黄焖鸡块的配料:姜、葱、八角、花椒、桂皮、草果、肉寇、筚拨、红辣椒、香叶、花生油、盐

黄焖鸡块的做法:

1、材料准备鸡腿3只、鸡蛋1个、姜、葱、八角、花椒、桂皮、草果、肉寇、筚拨、红辣椒、香叶 。

2、鸡腿剁块、控干水,放入盆中加少许盐、五香粉,搅拌均匀后加入面粉,鸡蛋打入碗中,打散。

3、锅中放油,七、八成热时将沾了面的鸡腿裹上蛋液炸至两面发黄,夹出来。

4、重新上锅,放少许油,油热后放入姜和红辣椒,再到入鸡块,加热水和鸡块平,放入剩余调料,加一点料酒,大火烧开后转小火炖。

5、约20分钟后再加少许盐,大火收汤。装盘。

12下一页
小编推荐:
土豆炖鸡腿怎么做好吃 饺子怎么包好吃呢 照烧鸡腿饭的做法小妙招 新疆风味大盘鸡的具体做法 脆皮炸鸡腿的做法小技巧 口水鸡腿的具体做法 凉盘葱油鸡的做法小妙招 鸡肉香菇粥的做法小技巧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黄焖鸡块的做法小妙招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鸡腿

鸡腿是是从脚到腿的部位,及腿根一带的肉,其肉质颇坚硬,连皮一起摄取时,脂肪的含量较多,也是在整只鸡中铁分含量最多的一部分。鸡肉肉质细...[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