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敏性鼻炎吃什么食物

发布时间:2014-12-12 12:28:38 编辑:民杰 2796人关注 我要评价

蜂蜜:每天喝一勺蜂蜜。蜂蜜中含有微量的蜂毒。蜂毒是蜜蜂体内的一种有毒液体,但在临床上被用于支气管哮喘等过敏性疾病的治疗。蜂蜜内里含有肯定的花粉粒,常常喝会对花粉过敏产生肯定的抵挡本领。

大枣:日本学者研究发明,红枣中含有大量抗过敏物质――环磷酸腺苷,只能临时性制止过敏反响的产生。服用要领为:1.红枣 10枚,水煎服,逐日3次。2.生食红枣,每次10克,逐日3次。3.红枣10枚,大麦100克,加水煎服,日服2-3次。大枣水煎时掰开煎为好,煎熬时不宜加糖。

过敏性鼻炎吃什么食物

金针菇:常常食用金针菇有利于清除重金属离子和代谢产生的毒素和废物。

胡萝卜:近来,日本专家发明胡萝卜中的β-胡萝卜素能有用防备花粉过敏症、过敏性皮炎等过敏反响。

过敏性鼻炎的食疗,在肯定时间段上可以起到抗过敏目标,但并不克不及从基础上治疗过敏性鼻炎。过敏性鼻炎食疗时间必要对峙至少一年才气出现一点结果,并且容易错过治疗过敏性鼻炎的最佳机遇。

过敏性鼻炎患者通常利用菲琳斯来办理过敏性鼻炎。它可以靴向清除鼻毒,敏捷吞蚀鼻腔内的细菌和病毒,维护鼻腔内情况干净;激活鼻黏膜皮细胞和血管内皮细胞的再生,修复和愈合鼻黏膜受损创面;FL-S嗜毒因子和草自己分在蚀毒的同时会自觉产生一种病毒抗体,拦截统统病源体的靠近,鼻腔内便会自成一套排毒和抗毒体系,不停循环往复,抵挡病毒繁殖,改进过敏性鼻炎。受到许多过敏性鼻炎患者的青睐。

在生存细节上也要多细致防备过敏性鼻炎的产生:

1.在花粉大概尘土较多的季候,封闭汽车大概房间的窗户;  

2.移去过敏源,包罗宠物,烟,乃至可疑的花卉大概家具;  

3.利用有氛围干净过滤功效的空调,以去除花粉(但大概无法过滤尘土);  

4.可以利用温度调治器来淘汰室内的湿度,最好使氛围湿度降到50%以下。  

5.补缀湿润的地下室,通气口和浴室,并应该去除室内大概阳台上的花卉;  

6.持室内干净无尘以淘汰过敏原,可利用吸尘器常常扫除卫生);  

7.寝室内利用无致敏作用的床单及被褥,如利用密闭精良的床垫及枕头,及柔韧性较好的床单和枕巾等,并每周用热水洗濯床单枕巾;并细致不要在户外晒被和床单,由于霉菌和花粉可以粘到被子上;  

过敏性鼻炎吃什么食物

8.用木板,地砖等取代地毯,尤其是牢固于地板上的地毯更应去除。并不要莳植必要不停浇水的花卉,由于湿润的泥土有利于霉菌的生长;  

9.摒挡好你的小物件,如册本,灌音盒,CD,光盘以及长毛动物玩具等,这些物品都极易沾上尘土,从而引起过敏;

10细致鼻腔干净,常常洗濯鼻腔;  

11.加强室外体育熬炼,加强体质;  

12.连结室内干净无尘以淘汰过敏原,可用吸尘器或湿抹布常常扫除房间

小编推荐:
鼻炎患者可以多吃这些食物 鼻炎吃哪些食物比较好 孕妇患上鼻炎吃什么缓解 慢性鼻炎饮食禁忌有哪些 过敏性鼻炎吃什么的讲究 过敏性鼻炎饮食推荐 鼻炎的饮食禁忌有哪些 感冒鼻炎吃什么好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过敏性鼻炎吃什么食物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鼻炎吃什么好

鼻炎即鼻腔炎性疾病,是病毒、细菌、变应原、各种理化因子以及某些全身性疾病引起的鼻腔黏膜的炎症。鼻炎的主要病理改变是鼻腔黏膜充血、肿胀...[详细]

蜂蜜

蜂蜜,是昆虫蜜蜂从开花植物的花中采得的花蜜在蜂巢中酿制的蜜。蜜蜂从植物的花中采取含水量约为80%的花蜜或分泌物,存入自己第二个胃中,...[详细]

在线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