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波枇杷袭来 教你怎样吃更好

发布时间:2016-03-15 15:02:45 编辑:雪梅 677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枇杷怎么吃好呢?吃枇杷其实很简单,只要将外部的脏物清洗掉,然后剥去外皮即可。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枇杷尾部有毛毛样的东西,一定要清理干净,否则食用后很容易引起胃部不适哦。

一大波枇杷袭来 教你怎样吃更好

枇杷怎么吃好呢?枇杷是一种润肺、止咳、止渴效果很好的水果,而且味道甜美,非常多汁。它的果叶是中药的一种,具有清肺热、化痰止咳的作用。枇杷在食用前需要先剥去果皮,但枇杷的皮很薄,并不是那么容易剥。下面教教大家枇杷怎么吃,以及枇杷怎么剥皮。

123下一页
小编推荐:
9个月婴儿能否吃枇杷,宝宝吃枇杷的做法 孕妇能吃枇杷吗?吃枇杷有什么好处 枇杷的功效多 但孕妇不可贪食 介绍吃枇杷有什么好处 介绍枇杷叶煮水 介绍枇杷果的功效与作用 介绍孕妇可以吃枇杷膏吗 介绍枇杷核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一大波枇杷袭来 教你怎样吃更好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枇杷

枇杷,中文古名芦橘,又名金丸、芦枝,是蔷薇科中的苹果亚科的一个属,为常绿小乔木,原产中国东南部,因果子形状似琵琶乐器而名。枇杷是我国...[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