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吃枇杷有什么好处

发布时间:2015-09-30 10:07:27 编辑:雪航 426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你想知道吃枇杷有什么好处吗?枇杷富含人体所需的各种营养元素,是营养的保健水果。

你想知道吃枇杷有什么好处吗?

吃枇杷有什么好处:

枇杷富含人体所需的各种营养元素,是营养的保健水果。

介绍吃枇杷有什么好处

枇杷富含纤维素、果胶、胡萝卜素、苹果酸、柠檬酸、钾、磷、铁、钙及维生素A、B、C。丰富的维生素B、胡萝卜素,具有保护视力、保持皮肤健康润泽、促进儿童的身体发育的功用,其中所含的维生素B17,还是防癌的营养素呢!因此,枇杷也被称为“果之冠”,可促进食欲、帮助消化;也可预防癌症、防止老化。

介绍吃枇杷有什么好处

中医认为,枇杷味甘、酸,性平,有润肺止咳、止渴和胃、利尿清热等功效,用于肺痿咳嗽、胸闷多痰。

除果实外,枇杷叶及枇杷核也是常用的中药材,枇杷叶具清肺胃热、降气化痰功能,用于肺热干咳、胃痛、流鼻血、胃热呕秽;枇杷核则用于治疗疝气,消除水肿,利关节。

介绍吃枇杷有什么好处

以上就是吃枇杷有什么好处的具体内容,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小编推荐:
9个月婴儿能否吃枇杷,宝宝吃枇杷的做法 孕妇能吃枇杷吗?吃枇杷有什么好处 枇杷的功效多 但孕妇不可贪食 一大波枇杷袭来 教你怎样吃更好 介绍枇杷叶煮水 介绍枇杷果的功效与作用 介绍孕妇可以吃枇杷膏吗 介绍枇杷核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介绍吃枇杷有什么好处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枇杷

枇杷,中文古名芦橘,又名金丸、芦枝,是蔷薇科中的苹果亚科的一个属,为常绿小乔木,原产中国东南部,因果子形状似琵琶乐器而名。枇杷是我国...[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