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炒羊肝的具体做法

发布时间:2016-02-03 14:34:55 编辑:正燕 1112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近视由来已久,不厉害。整天在电脑面前趴着,眼睛酸涩的厉害,自己也觉着再这样下去就瞎了。 想想也很可怕,无奈,上网也很重要。那就想个法子吧,喜来乐说了:能治病、不苦,但还能吃的法子。

爆炒羊肝的具体做法

近视由来已久,不厉害。整天在电脑面前趴着,眼睛酸涩的厉害,自己也觉着再这样下去就瞎了。 想想也很可怕,无奈,上网也很重要。那就想个法子吧,喜来乐说了:能治病、不苦,但还能吃的法子。

传说多吃羊肝可明目,那好就吃羊肝。 主料选用新鲜羊肝,配菜选用胡萝卜,胡萝卜富含维生素,同样也具有明目的功效。青红椒算是俏菜吧,纯属打酱油的。 吃吃看,传说中的羊肝能明目,但愿能管用,最好我能有双千里眼

1、新鲜羊肝洗净切薄片。

2、把切成薄片的羊肝用清水浸泡30分钟。

3、捞出羊肝,控净水后倒入少许植物油拌匀备用。

4、青红椒择洗干净后切大片。

5、起油锅,油热后放入姜片爆香。

6、倒入羊肝片滑炒变色后盛出备用。

7、锅里留底油,放入青红椒、胡萝卜翻炒均匀。

8、倒入适量酱油。

9、倒入羊肝片。

10、大火爆炒,调入精盐即可出锅。

12下一页
小编推荐:
股骨头坏死吃什么保养呢 羊肝汤薏仁米怎么做呢 枸杞羊肝汤的功效有哪些呢 羊肝煮多长时间呢 谈谈孕妇能吃羊肝吗 怎么做四物羊肝汤呢 介绍羊肝的营养价值 介绍炒羊肝的做法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爆炒羊肝的具体做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羊肝

养肝,为牛科动物山羊或绵羊的肝脏。肝脏是动物内储存养料和解毒的重要器官,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具有营养保健功能,是最理想的补血佳品之一...[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