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肝汤薏仁米怎么做呢

发布时间:2015-10-29 15:55:51 编辑:礼梅 801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羊肉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无机盐和多种矿物质,有补血和治疗肺虚等功效。接下来就看看羊肝汤薏仁米怎么做呢。

羊肝汤薏仁米是一道既滋补,而且又活血化瘀的汤羹,在秋天的季节天气非常的干燥,很多人总是因为身体方面出现的免疫力不足,蛋白质缺失,还有碳水化合物过低,营养不良等现象,手脚冰冷身体过于虚弱,那么这一道羊肝汤薏仁米,既可以滋补身体又可以帮助我们恢复,来了解一下具体制作过程。下面就一起看看羊肝汤薏仁米怎么做。

羊肝汤薏仁米怎么做呢

羊肝汤薏仁米的做法:

1、将羊肉在水中泡净血沫,切成3cm左右见方的块备用。

2、薏米淘洗干净,在水中浸泡30分钟以上;胡萝卜、冬瓜洗净去皮切块;豌豆淘洗干净;葱切小段备用。

3、锅中加六成满的清水,放入羊肉、薏米、胡萝卜、冬瓜、豌豆,大火煮开,然后转小火慢煮3小时 。

4、 最后放入葱段,加盐调味即可。

羊肝汤薏仁米怎么做呢

羊肝汤薏仁米,美食背后的故事:

每粒香喷喷的薏米中都有了羊肉的鲜味,让小小米粒变得与以往大不相同,甜甜的胡萝卜和清香的冬瓜也给这碗汤增色不少。品一口,百味萦绕,让你忍不住再三回味……

羊肝汤薏仁米小贴士:

这道汤不宜有太多油脂,所以羊肉最好选用脂肪含量少的羊腿肉。

羊肝汤薏仁米怎么做呢

靓汤营养谱:

羊肉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无机盐和多种矿物质,有补血和治疗肺虚等功效。

这一道羊肝汤薏仁米的做法,极其的简单,而且羊肉当中的脂肪含量比较低,所以可以放心直接的食用,比起外面卖的很多的产品,我们再也不用担心里面会加入任何的添加剂。

小编推荐:
股骨头坏死吃什么保养呢 爆炒羊肝的具体做法 枸杞羊肝汤的功效有哪些呢 羊肝煮多长时间呢 谈谈孕妇能吃羊肝吗 怎么做四物羊肝汤呢 介绍羊肝的营养价值 介绍炒羊肝的做法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羊肝汤薏仁米怎么做呢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羊肝

养肝,为牛科动物山羊或绵羊的肝脏。肝脏是动物内储存养料和解毒的重要器官,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具有营养保健功能,是最理想的补血佳品之一...[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