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黄鱼的具体做法

发布时间:2016-01-23 23:15:41 编辑: 238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锅中放油烧至五成热,放入姜、葱、蒜末炒出香味

糖醋黄鱼的具体做法

糖醋黄鱼的原料:黄鱼 1条(黄花鱼)

糖醋黄鱼的配料:葱 10克、姜 5克、蒜 3瓣

糖醋黄鱼的调料:花生油 500克(实耗 80克)、料酒 20克、酱油 15克、盐 2克、醋 20克、白糖 30克、味精 2克

糖醋黄鱼的做法:

1、先把鱼洗净,去掉鱼鳞和内脏。

2、用刀在鱼身两面等距离各划4刀用料酒、盐、一半酱油抹遍黄鱼全身,腌约十分钟。将淀粉均匀地涂抹在黄鱼全身。

3、锅中放油烧至七成热,手提鱼尾,先下鱼头稍炸,再慢慢将鱼身放入油中炸制。

4、一面定型翻面再煎。

5、当两面炸呈金黄色时捞出盛盘待用。

6、姜、葱、蒜切成细末。

7、锅中放油烧至五成热,放入姜、葱、蒜末炒出香味

8、放入料酒、酱油、醋、白糖翻炒。

9、炸好的鱼放入盘中。

10、淀粉勾芡,放入盐,味精、香油调匀即可。

11、再把糖醋汁浇上,撒上葱花即可。

小编推荐:
干煎小黄花鱼的做法小妙招 黄花鱼的具体做法 糖醋黄花鱼的具体做法 家常炖黄花鱼的做法小技巧 红烧黄花鱼的具体做法 家常炖黄鱼的具体做法 红烧黄花鱼的制作方法 红运黄花鱼的做法小妙招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糖醋黄鱼的具体做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黄花鱼

黄花鱼,又称石首鱼,主要生活在多泥沙的海底,大部分过群体生活。石首鱼主要以贝类动物和软体动物为食。与其它鱼不同的是,石首鱼群经常会发...[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