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黄花鱼的制作方法

发布时间:2016-01-24 05:55:02 编辑: 160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一面煎好后,煎另外一面。煎鱼就两字:耐心,不要随意翻动鱼身。

红烧黄花鱼的制作方法

红烧黄花鱼的原料:黄花鱼1条。

红烧黄花鱼的配料:甜椒1/4个,嫩芹菜一小把,生姜、大蒜、芹菜适量。

红烧黄花鱼的做法:

第一部分:

1、黄花鱼1条,约600g。鱼身划三刀后,抹一层薄盐,腌30分钟;

2、配料:甜椒1/4个,嫩芹菜一小把,生姜、大蒜适量;

3、甜椒切小丁、芹菜切5mm的小段、姜蒜剁碎;

4、放油,略多点,烧至5成热,温油中火慢慢把鱼煎至金黄色;

5、一面煎好后,煎另外一面。煎鱼就两字:耐心,不要随意翻动鱼身。

小编推荐:
干煎小黄花鱼的做法小妙招 黄花鱼的具体做法 糖醋黄花鱼的具体做法 家常炖黄花鱼的做法小技巧 红烧黄花鱼的具体做法 家常炖黄鱼的具体做法 糖醋黄鱼的具体做法 红运黄花鱼的做法小妙招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红烧黄花鱼的制作方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黄花鱼

黄花鱼,又称石首鱼,主要生活在多泥沙的海底,大部分过群体生活。石首鱼主要以贝类动物和软体动物为食。与其它鱼不同的是,石首鱼群经常会发...[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