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白水怎么煮呢

发布时间:2015-11-02 16:22:18 编辑:维维 975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冬天,是感冒的高发季节。若是您不幸中招了,而又不想去医院,但是总拖着也不是办法,现在就告诉您一个家庭制作、非常实用有效的偏方,制作过程非常简单,并且没有副作用。大人喝了管用,宝宝或是小孩子也可以喝。那么,葱白水怎么煮?

葱白水怎么煮呢

葱白水虽是民间的治疗感冒的一种偏方,但是屡试不爽,尤其是在冬季或者现在春夏交替的季节很多人都会出现感冒的症状,不妨自己动手做葱白水,缓解感冒的症状吧。

葱白水治疗感冒(治疗受凉引起的感冒效果很好):

(1)直接用葱白部分的一小把(带须)加入适量的红塘一起煮制10分钟左右,直接喝汤。一天大概是两三次。再喝大量的开水就好会很快好起来的。一定要记住要多喝水。水能够让病毒通过尿液排出体外哦。

葱白水怎么煮呢

(2) 用葱白的部分两到三根(带须的)再放一小片姜、几颗淡豆鼓(黑黑的那种)再放两块干桔皮,放小半碗水一块炖(隔水炖),炖好后加红糖服用三到五勺,一天分三次喂服,效果很好。主要针对受凉引用的。

小编推荐:
葱白治感冒的效果很好 葱白粥的做法 夏季宝宝感冒吃什么粥好呢 防治感冒的食疗有哪些 伤风感冒偏方有哪些 口腔溃疡吃什么水果蔬菜 感冒期间饮食注意事项有哪些 冷天感冒饮食有哪些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葱白水怎么煮呢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葱白

葱白,为百合科植物葱近根部的鳞茎。我国各地均有种植,随时可采。采挖后,切去须根及叶,剥去外膜,鲜用。葱为多年生草本,全国各地均有栽,...[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