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溜大白菜怎么做好吃

发布时间:2015-10-27 16:20:51 编辑:维维 667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大白菜可谓是人人餐桌是不可缺少的一种重要蔬菜,味道鲜美可口,营养丰富,素有“菜中之王”的美称,为广大群众所喜爱。如果吃肉多,吃一盘可口的醋溜大白菜让人身心清爽!那么,醋溜大白菜怎么做好吃?

醋溜大白菜怎么做好吃

主料:700g白菜1个辣椒。

配料:适量油、适量盐、适量醋。

1、大白菜和辣椒洗净备用。

2、大白菜一定要斜着切,这样比较薄,菜白和菜叶分开放,辣椒切成丝。

3、放入适量的油,待油开后加入菜白,翻炒约两分钟。

4、再加入菜叶,翻炒一分钟后加盐继续翻炒。

5、加入辣椒翻炒一分钟后,在加入适量酱油。

6、翻炒约三分钟,菜叶变软,准备出锅时加入适量醋,翻炒两下就可以啦!

7、一盘可口的醋溜白菜就成功啦!

醋溜大白菜怎么做好吃

小贴士:

1、白菜斜切成条,先炒菜白,再炒菜叶。

2、醋是出锅时放,翻炒不要超过两分钟。

小编推荐:
阑尾炎吃什么食物好 凉拌娃娃菜的做法小妙招 大白菜的营养价值是哪些 酸辣大白菜的做法 阑尾炎不能吃哪些 口腔溃疡不妨多吃点大白菜 秋季感冒吃什么食物好呢 风热感冒食疗有哪些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醋溜大白菜怎么做好吃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大白菜

白菜为十字花科芸薹属一年生、二年生草本植物。包括结球及不结球两大类群。原产地中海沿岸和中国。由芸薹演变而来。以柔嫩的叶球、莲座叶或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