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拌娃娃菜的做法小妙招

发布时间:2016-01-15 09:40:16 编辑: 757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娃娃菜,又称微型大白菜,是从日本(一说韩国)引进的一款蔬菜新品种,近几年开始在国内受到青睐。外形与大白菜一致,但外形尺寸仅相当于大白菜的四分之一到五分之一,类似大白菜的“仿真微缩版”,故可能因此被称为娃娃菜。

凉拌娃娃菜的做法小妙招

材料:娃娃菜一个

调料:盐 鸡精 芝麻油 各少许

做法:

1、先把娃娃菜切去老的部分,再一个个小的部分掰开洗净,切成片状备用。

2、取一个干净的大盆子放入盐加入适量的清水,把盐打至融化。再把切好的娃娃菜片放入盐水中浸泡12个小时以上(具体的以去生的味道为主即可)。最后把浸泡熟的娃娃菜沥干水份加入少许鸡精和芝麻油调匀装盘即可。

12下一页
小编推荐:
阑尾炎吃什么食物好 大白菜的营养价值是哪些 酸辣大白菜的做法 醋溜大白菜怎么做好吃 阑尾炎不能吃哪些 口腔溃疡不妨多吃点大白菜 秋季感冒吃什么食物好呢 风热感冒食疗有哪些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凉拌娃娃菜的做法小妙招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大白菜

白菜为十字花科芸薹属一年生、二年生草本植物。包括结球及不结球两大类群。原产地中海沿岸和中国。由芸薹演变而来。以柔嫩的叶球、莲座叶或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