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饮怎么做

发布时间:2015-10-19 14:32:15 编辑:雪梅 707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冷饮怎么做呢?在日常生活当中很多人对于某一种时候非常的钟爱,但是有的时候,自己因为不会做所以不得已每次都要去外面购买,可是如果你掌握了这些制作的方法还有技巧之后。

冷饮怎么做呢?其实在生活中爱吃冷饮的人很多,尤其是在比较炎热的夏天,冷饮可以有效的帮助自己缓解酷热,但是很多时候我们都是在外面购买冷饮的,要知道这样子就会存在一些卫生还有健康安全等问题,那么你知道自己在家冷饮怎么做吗,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冷饮怎么做

在日常生活当中很多人对于某一种时候非常的钟爱,但是有的时候,自己因为不会做所以不得已每次都要去外面购买,可是如果你掌握了这些制作的方法还有技巧之后,那么就不需要担心这种问题了。

香蕉奶昔

原料:香蕉一只,酸奶一杯,冰块少许 做法:香蕉去皮,切成4块和一杯酸奶以及冰块少许一起放入食品搅拌机里,搅拌一分钟。一杯香浓爽口的冷饮 就作出来了。如果希望口味更甜些可加一些砂糖。

冷饮怎么做

西瓜冰淇淋

用料: 牛奶冰淇淋250克,红瓤西瓜1个(约1000克)。 制作方法: 将西瓜洗净外皮,切成10小块,每块挖出顶部的部分瓜瓤,放入牛奶冰淇淋25克,即成西瓜冰淇淋。 另外,也可选用红瓤小西瓜,将外皮洗净,切成两半成碗状,挖出部分瓜瓤,填入牛奶冰淇淋,即成西瓜碗冰淇淋。

冷饮怎么做

以上就是冷饮怎么做的介绍,希望通过这个介绍大家在日常生活当中可以更加注重这些饮食的制作方法,当你学会了这些制作的方法还有技巧之后,就不需要担心每天都要去外面购买得麻烦了。

小编推荐:
冷饮制作方法 冷饮对人体的危害 怎么做冷饮 夏季吃冷饮的宜忌 夏日冷饮的危害 服板蓝根禁吃冷饮 服用哪些中药要忌口 女性经期少吃冷饮 冷饮喝太多会影响生育吗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冷饮怎么做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冷饮

冷饮,大约起源于3000年前的商代,当时的富贵人家已知冬日凿冰贮藏于窖,以备来年盛夏消暑之需。周朝更设有专掌“冰权”的“凌人”。到了...[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