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您烫面炸糕的做法

发布时间:2015-09-15 14:06:30 编辑:雪梅 835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您了解烫面炸糕的做法吗?很多天津人一定都吃过汤面炸糕,这事原本在天津一带常常会吃到的小吃,这种炸糕里放有很多的配料,味道酸软香甜,是很多人脑海中美好的回忆。

您了解烫面炸糕的做法吗?我们常吃的小吃或者美食,有些都是经过老一辈人的积累传承下来的。所以,很多人儿时熟悉的味道在我们这一代也会得到传承,每每吃到自己家乡出现的小吃,就像回到了家乡一样,让人很有归属感。现在的人口流动非常大,北方人会去南方发展,南方人会去北方发展,所以有些食物也是跨过了地域的差异,带到了各个地方。

很多天津人一定都吃过汤面炸糕,这事原本在天津一带常常会吃到的小吃,这种炸糕里放有很多的配料,味道酸软香甜,是很多人脑海中美好的回忆。这道小吃虽说容易做,但是要做好了还真是不简单,来看看烫面炸糕的做法吧。

教您烫面炸糕的做法

烫面炸糕的做法:

做法一:

1. 面粉加入开水搅拌成须状,再加豆油。

2. 揉成面团后饧半小时。

3. 饧好的面团揉成长条状,揪成面球。

4. 把面球用手捏成面皮后,包入白糖。

5. 用包包子的方法收口团成球,封口处捏拢收紧。

6. 将面球按扁。

7. 锅中放油烧至3成热,放入饼胚用中火慢慢炸至两面金黄。

教您烫面炸糕的做法

8. 炸糕浮起后,用漏勺捞出沥油即可。

做法二:

1.材料:面粉,红糖,白糖,开水

2.面粉加入开水,记住是开水哦。

3.把面粉搅拌均匀,面要和的软一些。

4.在案板上揉成光滑的面团,面会很烫,可以先放凉再揉。

5.把面团揉成长条状。

6.揪起一小块面,先揉成球,不要太大。

7.把球用手捏扁,不用擀,捏就可以。

教您烫面炸糕的做法

8.分别放入白糖或者红糖。

9.用包包子的方法收口,然后团成球。

10.在案板上撒一切干面粉,然后将球按扁。

11.锅里放入油烧到三成热,看到有气泡浮出就可以,放入沿着锅边包好的糖糕,开小火炸。

12.炸至两面金黄就可以出锅上桌啦。

上面为各位介绍了两种烫面炸糕的做法,各位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自己喜欢的做法。因为面团最后是要经过油炸的,所以在里面包的东西不要太多,不然会漏出来的。在里面包的馅料,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择自己喜欢的馅料进行制作。

小编推荐:
怎样做炸糕 炸糕的做法 您知道耳朵眼炸糕的做法吗 糯米炸糕的做法 炸糕怎么做 炸糕的热量 孕妇可以吃炸糕吗 黄米面炸糕的做法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教您烫面炸糕的做法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炸糕

炸糕是天津地区著名的汉族传统小吃之一,与狗不理包子、桂发祥麻花并称"津门三绝"食品。炸的金黄酥透,咬一口后,黄白黑三色分明,黄的是炸...[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