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糕的热量

发布时间:2015-09-14 14:02:34 编辑:雪梅 1634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炸糕的热量是多少呢?因此在对炸糕选择的时候,可以放心进行,在制作炸糕上,选择以上方法是不错之选,这样的制作方法进行,而且制作的时候,都不是很难,同时在食材的准备是行,也是非常简单的。

炸糕是很多人喜爱的选择,在早上的时候有很多人都是喜爱以它为主,炸糕的热量是多少呢,对这个也是很多人不太清楚的,这样的食物在热量上并不是很高,但是因为它含有的油比较多,所以在产生的脂肪上,也是比较多些的,因此在吃炸糕的时候,也是需要适量的进行最佳。

那炸糕的热量具体是多少呢,下面就详细的介绍下,使得对它也是有着很好的了解,不过要注意的是,在吃炸糕的时候,也是要讲究方法,吃炸糕不能和凉水,对肠胃有着很大损害。

炸糕的热量

炸糕的热量:

营养素含量(每100克)

热量(大卡)280.00

碳水化合物(克)37.30

脂肪(克)12.30

蛋白质(克)6.10

纤维素(克)1.20

奶油炸糕的做法

炸糕的热量

主料:水1/2杯(约125ml),面粉1/2杯(约70克),鸡蛋2-3个,白糖1大勺,黄油1/2条(约50克),香草香精1小勺。

做法

1、锅中放水1/2杯,黄油1/2条,白糖1大勺,烧开后,将面粉倒入,用筷子快速搅拌均匀。

2、将鸡蛋打匀,分次将蛋液倒入烫面内用筷子充分搅均,这一过程比较练臂力。加入香草香精(起到去除蛋腥味,如没有香草香精可不放),混匀后的面糊即为奶油炸糕的面坯。

3、搅拌成糊状。

4、将油烧热(油温勿过高),我用两个大的不锈钢勺:先用一个勺挖一坨面糊(大约有鸡蛋黄大小)用另外一个勺蘸一下油将勺内的面糊轻轻拨进油内,经温油炸至鼓涨起来,呈金黄色即可捞出,沥干油,撒上白糖即可。

炸糕的热量

5、香香甜甜的奶油炸糕做好了。

以上就是对炸糕的热量详细介绍,因此在对它选择的时候,可以放心进行,在制作炸糕上,选择以上方法是不错之选,这样的制作方法进行,而且制作的时候,都不是很难,同时在食材的准备是行,也是非常简单的。

小编推荐:
怎样做炸糕 教您烫面炸糕的做法 炸糕的做法 您知道耳朵眼炸糕的做法吗 糯米炸糕的做法 炸糕怎么做 孕妇可以吃炸糕吗 黄米面炸糕的做法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炸糕的热量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炸糕

炸糕是天津地区著名的汉族传统小吃之一,与狗不理包子、桂发祥麻花并称"津门三绝"食品。炸的金黄酥透,咬一口后,黄白黑三色分明,黄的是炸...[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