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锦紫晶藻的介绍

发布时间:2015-08-24 14:39:21 编辑:艳艳 647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什锦紫晶藻所属美食之一,主要原料有紫晶藻白菜、胡萝卜黄瓜小红椒等,这道菜非常美味。那么下面讲述什锦紫晶藻的介绍

什锦紫晶藻的介绍

紫晶藻外观色彩清亮、亮丽透明,内含水解胶原蛋白晶莹剔透,丰富的植物胶原和多种钙、碘、铁、磷、锌、维生素等人体必须的营养元素,它的水解明胶为小分子肽类,能滋养肌肤和健胃整肠,常吃可健肠胃,防老化,均衡体质。那么下面讲述什锦紫晶藻的介绍。

什锦紫晶藻的主料:

紫晶藻白菜

什锦紫晶藻的介绍

什锦紫晶藻的辅料:

胡萝卜黄瓜小红椒

什锦紫晶藻的调料:

辣椒油醋香油生抽味精糖

什锦紫晶藻的介绍

什锦紫晶藻的制作:

1、用凉水泡半分钟左右。冲洗6~8次,洗净紫晶藻中的沙子,然后沥干水份。

2、放置约15~20分钟,待表面水分被吸收。

3、辣椒油、味精、醋、香油、生抽、糖调成汁。

4、白菜、胡萝卜、黄瓜切丝

5、将紫晶藻、白菜丝、胡萝卜丝、黄瓜丝放入碗中,倒入调料汁拌匀即可

什锦紫晶藻的制作提示:

紫藻中的沙子比较多,泡开后,要冲洗6~8次

小编推荐:
凉拌紫晶藻的介绍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什锦紫晶藻的介绍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紫晶藻

通常固著于海底或某种固体结构上,是基础细胞所构成的单株或一长串的简单植物。经过瑞士OMITE生物研究发现,紫晶藻内独有的矿物,胶原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