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拌紫晶藻的介绍

发布时间:2015-08-24 14:45:17 编辑:艳艳 1002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紫晶藻外观色彩清亮、亮丽透明,内含水解胶原蛋白晶莹剔透,丰富的植物胶原和多种钙、碘、铁、磷、锌、维生素等人体必须的营养元素,并且海藻中的护肤、美容因子包括多种矿物质、多种维生素、多种氨基酸裼藻胶,卡拉胶、琼胶,等其他多种物质,能滋养肌肤。那么凉拌紫晶藻的介绍

凉拌紫晶藻的介绍

前一段时间,有个开素食店的朋友送了我几袋来自南极深海海域的天然植物,说是有减肥美肤的作用,据说深受广大爱美女士的推崇。元旦放假在家海吃海喝的,感 觉肚子上长了不少肉,一抓一大把了,这让我深感苦恼,遂想起那几袋好东西来,拿出来照着朋友给的食谱做了吃,味道居然还不错,一点不像我想象中的会有股海 腥味。那么凉拌紫晶藻的介绍。

凉拌紫晶藻的用料:紫晶藻、辣椒油、味精、胡椒粉、陈醋、香油、凉拌酱油、熟芝麻、白砂糖、食盐。

凉拌紫晶藻的介绍

凉拌紫晶藻的做法:

1、将紫晶藻用凉水泡30秒左右,马上捞出来

2、沥干水分后,适当撕碎,让其自然涨发

3、放入食盐少许,味精、胡椒粉、白砂糖、陈醋、凉拌酱油、熟芝麻、香油、辣椒油各适量

4、用筷子搅拌均匀即可

凉拌紫晶藻的介绍

凉拌紫晶藻的小贴士

1.紫晶藻千万不可多在水中浸泡,30秒即可捞出,因其内含水解胶原蛋白,多在水中浸泡就溶解于水中了。

2.平时拌菜我喜欢用苹果醋或者清醋,但这个紫晶藻要用陈醋来拌才好吃。

3.可以适当在里面加点蔬菜,比如胡萝卜丝、青椒丝等等,颜色会更加漂亮,口感也更丰富,我是简而化之了。

4.紫晶藻一般的超市或者商场很少有售,可到淘宝上网购,我现在特别喜欢网购,不出家门就可把需要的东西买回家,省时又省力。

小编推荐:
什锦紫晶藻的介绍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凉拌紫晶藻的介绍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紫晶藻

通常固著于海底或某种固体结构上,是基础细胞所构成的单株或一长串的简单植物。经过瑞士OMITE生物研究发现,紫晶藻内独有的矿物,胶原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