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子烧魔芋

发布时间:2015-08-14 15:21:31 编辑:婷婷 685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鸭子肉是很多人喜爱吃的,这样的食材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对这样食物选择有利于身体各方面,长期吃鸭子肉在对身体健康上没有任何的损害,不在吃鸭子肉的时候,对它的制作方法也是要进行了解,它的制作并不是很复杂,不过制作前,需要掌握它的制作技巧,那鸭子烧魔芋做法如何呢?

鸭子烧魔芋

鸭子肉是很多人喜爱吃的,这样的食材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对这样食物选择有利于身体各方面,长期吃鸭子肉在对身体健康上没有任何的损害,不在吃鸭子肉的时候,对它的制作方法也是要进行了解,它的制作并不是很复杂,不过制作前,需要掌握它的制作技巧,那鸭子烧魔芋做法如何呢?

很多人对鸭子烧魔芋做法并不是很清楚,它的制作也不是很难,下面就详细的介绍下它的制作流程,使得制作这样佳肴的时候,都是可以知道该如何制作最佳。

鸭子烧魔芋

材料:净肥鸭半只约750克,魔芋200克,水发香菇、红辣椒各30克,青蒜20克,姜片、葱结各10克,酱油、绍酒各20克,精盐2.5克,味精1.5克,胡椒粉1克,八角、桂皮各3克,湿淀粉12克,油50克。

鸭子烧魔芋做法

1、将净肥鸭剁成约3.5厘米见方的块。香菇抹刀切成两半。红辣椒切成片。青蒜斜切威片。

2、锅内放凉水,下入魔芋块烧开,捞出沥净水。锅内另加水烧开,下入鸭块焯烫后捞出。

3、锅内放油烧热,下入姜片、葱结、八角、桂皮炒出香味,下入鸭块、香菇、酱油、绍酒炒上色,加清水500克,大火烧开,改小火烧至熟烂。

4、下入魔芋块、精盐略烧入味,再放入红辣椒、味精、胡椒粉及浓汤汁,用湿淀粉勾芡,撒上青蒜片,装盘即成。

鸭子烧魔芋

以上就是对鸭子烧魔芋做法详细介绍,在制作鸭子烧魔芋的时候,也是要注意火候,对它的制作并不能随意的进行,否在吃的时候,对身体也是不会以后好处的,而且随意的乱作,会使得鸭子烧魔芋在口感和营养价值上有所改变。

小编推荐:
魔芋豆腐的做法小妙招 魔芋精粉的作用有哪些 魔芋是什么做的 魔芋怎么吃减肥 魔芋粉减肥效果怎么样呢 魔芋烧鸭的做法 魔芋豆腐的功效 凉拌魔芋的做法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鸭子烧魔芋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魔芋

魔芋,别名蒟蒻,为多年生天南星科草本植物,有小毒,魔芋是一个大家族,全世界大约有130种,我国就有30多种,魔芋是目前发现的、唯一能...[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