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拌魔芋的做法

发布时间:2015-08-14 15:14:41 编辑:婷婷 427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魔芋这种食材可以用来做出各种不一样的佳肴,那么凉拌魔芋就是其中一种相对简单的做法。因为不管是什么样的食物只要它是通过凉拌的方式呈现出来,那么它的主要材料用到的就是它自己本身,然后根据不同人的口味选择一些适合自己的调味料,不过凉拌出来的菜在夏季食用是最好的。

凉拌魔芋的做法

魔芋这种食材可以用来做出各种不一样的佳肴,那么凉拌魔芋就是其中一种相对简单的做法。因为不管是什么样的食物只要它是通过凉拌的方式呈现出来,那么它的主要材料用到的就是它自己本身,然后根据不同人的口味选择一些适合自己的调味料,不过凉拌出来的菜在夏季食用是最好的。

对于夏季这样的季节,我们都会去尝试着做一些凉拌的菜,因为这些菜肯定使我们吃了之后身体感觉到凉爽,不会觉得那么燥热。就如果冬天会去选择吃火锅是一个道理了。所以多学习一些凉拌菜还是很有益的,那么凉拌魔芋的做法是什么呢?

凉拌魔芋的做法

主料:魔芋、黄瓜、蒜瓣

辅料:味极鲜酱油、米醋、自制辣椒油、糖

凉拌魔芋的做法

1.我买来的魔芋就是已经这样的,入水焯一下后晾凉,黄瓜拍碎,切好。

2.将蒜瓣捣成蒜泥,加入适量的味极鲜酱油,米醋。自制的辣椒油以及少许糖拌匀即可简单的减肥菜.

魔芋含淀粉35%,蛋白质3%,以及多种维生素和钾、磷、硒等矿物质元素,还含有人类所需要的魔芋多糖,即葡甘露聚糖高达30% 。魔芋属的一些种类块茎富含魔芋多糖,尤其是白魔芋、花魔芋品种含量高达50—65%。

凉拌魔芋的做法

原来凉拌魔芋的做法是很简单的,自己在家就可以尝试着去做,需要准备的材料有魔芋,黄瓜,还有蒜瓣,还有一些辅助的调味料就可以了。掌握上面的手法就可以完美的额呈现出凉拌魔芋这道菜了。食用魔符可以帮助我们降血脂,降血糖等一些功效,做主要的能够起到减肥的作用。

小编推荐:
魔芋豆腐的做法小妙招 魔芋精粉的作用有哪些 魔芋是什么做的 魔芋怎么吃减肥 魔芋粉减肥效果怎么样呢 魔芋烧鸭的做法 鸭子烧魔芋 魔芋豆腐的功效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凉拌魔芋的做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魔芋

魔芋,别名蒟蒻,为多年生天南星科草本植物,有小毒,魔芋是一个大家族,全世界大约有130种,我国就有30多种,魔芋是目前发现的、唯一能...[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