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那一段产程选择进行无痛分娩最好

时间:2016-02-09编辑:

女性生孩子是对痛苦的时候,那现在科学的进步,使得女性在生孩子的时候,都是可以减轻疼痛,使得女性在生产的时候,也都是可以更加顺利,选择进行无痛分娩的时机是什么呢,对这个问题,很多女性也都不是很了解,因此在生产的时候,也都不知道,什么时候选择无痛分娩最佳。

那选择进行无痛分娩的时机呢,下面就详细的介绍下,让女性在生产前也都是可以做好准备,不过女性在生产的时候,也都是要注意,选择这样的方法,也都是要根据女性的身体体质进行选择。

选择进行无痛分娩的时机:

分娩分三个产程:第一产程是指从规律宫缩到宫口开全,这个过程又分为潜伏期和活跃期;第二产程指从宫口开全到胎儿娩出;第三产程指从胎儿娩出到胎盘娩出。

通常第一产程潜伏期痛苦不明显,整个产程中以活跃期疼痛最剧烈,也是无痛分娩大显身手的时期,过早实施可能造成产程延长,所以掌握实施时间很重要。第二产程继续大剂量麻醉可能干扰产程进展情况,所以,现在国内、外的一般方法是在第一产程活跃期实施镇痛麻醉,通常数分钟内起效,持续至宫口开全,进入第二产程后调整剂量或停止。麻醉师根据不同产妇对疼痛的敏感程度调整用药方案和剂量,达到产妇满意的镇痛效果。

通过以上的介绍,对选择进行无痛分娩的时机也都是有着一些了解,因此在女性选择这样生产方法的时候,都是可以按照以上方法做,不过要女性如果坚持不了解,也都是要选择其他方式生产,这样对自身和宝宝都是有帮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