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赤宗

发布时间:2017-02-26 10:40:01 编辑:百姓健康网 1871人关注 我要评价
红烧赤宗

正宗红烧赤宗的做法,红烧赤宗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材料

赤宗4尾,葱2支,辣椒2条,姜片6片,姜丝适量,面粉1大匙,糖2小匙,盐1/4小匙,酱油2大匙,鸡粉1小匙,米酒2大匙,乌醋2大匙,水2杯

做法:

1.赤宗洗净后擦干水分,均匀沾裹上面粉;葱切段;辣椒切片,备用。

2.热一锅倒入适量的油,待油温烧热至150℃时,放入作法1的赤宗炸至表面呈金黄色,捞出备用。

3.作法2锅中留少许油,放入作法2的葱段、辣椒片及姜片爆香后,加入所有调料及作法2的赤宗,以大火烧至沸腾后转小火煮至赤宗表皮软化,捞起盛盘放上姜丝即可。

小编推荐:
铁板牛油玉米做法 印式咖喱炒花蛤做法 韩式烤肉做法 香菇榨菜蒸鸡做法 腊肉莴笋片做法 番薯栗子蓉冰皮月饼做法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在线医生

  • 张仕年 立即咨询

    张仕年主任医师

    科室:推拿科

    擅长治疗颈椎病、急性腰扭伤、腰椎间盘突出症、脊柱小关节紊乱、腰椎滑脱症等。主要研究江苏特色推拿——四指推法推拿、整脊推拿及针灸推拿治疗脊柱相关疾病。

    薛明新 立即咨询

    薛明新主任中医师

    科室:推拿科

    擅长推拿配合针刺治疗颈椎病、腰腿痛等脊柱相关疾病,以及小儿消化系统病症。

  • 丁育中 立即咨询

    丁育中主任医师

    科室:推拿科

    颈肩腰腿痛、小关节紊乱

    于建 立即咨询

    于建主任中医师

    科室:推拿科

    颈柱小关节紊乱、颈腰椎间盘突出症

  • 丁义江 立即咨询

    丁义江主任医师

    科室:金陵名医馆

    痔、高位复杂性肛瘘、直肠脱垂、大肠炎性疾病、出口梗阻性便秘、大肠肿瘤等肛肠疑难杂症

    王业皇 立即咨询

    王业皇主任中医师

    科室:金陵名医馆

    对环状痔、高位复杂性肛瘘、顽固性便秘、直肠脱垂、炎性肠病、肛门功能障碍性疾病、肛门大肠肿瘤等的诊治有较丰富和独特的经验

快速问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