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炎要吃些什么较好

发布时间:2015-03-27 15:24:30 编辑:倩红 490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胃炎吃什么好?这是很多胃炎患者比较关注的,正确把握胃炎吃什么好才能够帮助大家积极的控制和预防疾病,那么究竟胃炎吃什么好呢?接下来我们就来具体了解一下胃炎要吃些什么较好吧。

胃炎吃什么好?这是很多胃炎患者比较关注的,正确把握胃炎吃什么好才能够帮助大家积极的控制和预防疾病,那么究竟胃炎吃什么好呢?接下来我们就来具体了解一下胃炎要吃些什么较好吧。

胃炎要吃些什么较好

多喝水,多吃小米饭,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生冷油腻的食物,这样就可以了。从而确保你的日常饮食能让你获取足够的维生素和矿物质。

每天进食至少一种富含维生素c食物,其中包括:柑桔,葡萄,草莓,花椰菜,蜂蜜,青椒,西红柿和青芥末类等。

每天食用至少一种富含叶酸的食物,包括:深绿色蔬菜,小牛肉,豆类。隔天也食用至少一种富含维生素a的食品, 其中包括胡萝卜,南瓜,菠菜,甘蓝,甜菜,杏仁和哈密瓜等。

胃炎要吃些什么较好

每天吃或喝至少四份奶制品和高钙食品来帮助你在日常饮食中获取1200毫克的钙。 每天吃至少三份富含铁的食物来以确保你从日常饮食中获取30 毫克的铁。

胃炎吃什么好?上述的分析,相信你们都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

小编推荐:
胃炎患者吃什么食物健康养胃 孕妇慢性胃炎吃什么食物好 宝妈胃不好吃什么,平时有哪些因素会造成胃不好 孕妇胃不舒服吃什么水果好呢? 孕妇胃肠炎吃什么食物好 胃炎伴糜烂吃什么好呢 老年人胃炎吃什么好呢 青少年胃炎吃什么好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胃炎要吃些什么较好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胃炎吃什么

胃炎的发病多与饮食习惯有密切的关系,如:长期过量饮酒、浓茶、咖啡,长期过量食用辣椒、芥末等刺激性强的调味品。更重要的是不合理的饮食习...[详细]

米饭

米饭,是一种把稻米与水煮成的食物。米饭是中国、日本和韩国等东亚地区最主要的粮食。米饭的制法为一杯米加一杯半到一杯的水,煮出来的米适当...[详细]

在线医生

  • 孙静晶 立即咨询

    孙静晶住院医师

    科室:消化内科

    胃、十二指肠溃疡,萎缩性胃炎,慢性胃炎,Hp感染性胃炎,功能性消化不良

    农福汉 立即咨询

    农福汉医师

    科室:消化内科

    从事综合门诊临床工作10多年,擅长消化系统疾病。

  • 王聪 立即咨询

    王聪主治医师

    科室:

    运用针灸等传统中医方法诊治失眠,抑郁症,妇科疾病,乳腺病,神经源膀胱,消化系统疾病,慢性疲劳综合征及亚健康调养。

    何晓红 立即咨询

    何晓红主治医师

    科室:

    运用中西医结合理论治疗风湿免疫性疾病,尤其善于运用中西医结合理论治疗类风湿关节炎、痛风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

  • 毕良妍 立即咨询

    毕良妍主治医师

    科室:

    消化系统疾病如胃炎、肠炎、消化性溃疡等;高血压、糖尿病的诊断和中西医结合治疗,内科常见病如感冒、咳嗽、头痛、失眠、痹症等的中西辨症治疗。

    曾强 立即咨询

    曾强主治医师

    科室:

    胃炎,肠炎,肠易激综合症,消化不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