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去狐臭偏方

发布时间:2015-01-21 10:21:57 编辑:国信 1194人关注 我要评价

中医去狐臭偏方

中医去狐臭偏方。狐臭,中医称之谓“体臭”、“狐燥”、“狐气”、“胡臭”。其实早在《外台秘要》中就载有:“病源人腋下臭,如葱豉之气者,亦言如狐狸之气者,故谓之狐臭,此皆血气不和蕴积,故气臭……肘后疗人体及腋下状如狐狸气,世谓之胡臭。”明代医家胡侍在《真珠船·腋气》写道:“今谓腋气为狐臭,狐当作胡。故《千金方》中论云:‘有天生胡臭’。”下面小编就来说说中医去狐臭偏方。

中医去狐臭偏方。1、滑石25克,三仙丹2克,紫花地丁1克,共研为细末,搽涂腋下,疗效显着。

中医去狐臭偏方。2、洗浴后在浴盆中加入500毫升的番茄汁,将两腋在水中浸泡15分钟,每周两次,可收到彻底消除的理想效果。

中医去狐臭偏方。3、辣椒3至5个,洗净切碎,在100毫升碘酒中浸泡个2天。先将两腋窝用温开水先洗净,然后用棉球蘸上此溶液抹患处,每天1次至2次,狐臭可治。

中医去狐臭偏方。4、用食用饼半边,加热,再将密陀僧的细末10克放在饼上,急夹在腋下,哪边有狐臭就夹在哪边,略睡片刻,待饼凉后扔掉。此时狐臭味会大减。

中医去狐臭偏方。5、冰片3克,浓度为50%的酒精20毫升。将冰片放酒精中密封,让其自行溶解。先将腋窝用香皂水洗净、擦干,用药液涂搽腋部,一日2次,10天为一个疗程。

中医去狐臭偏方

中医去狐臭偏方。6、麝香0.5克,明矾1克,水分1.5克,田螺2个。先将螺盖拔下,然后将上述3种药放入田螺内,置放一夜,螺肉即会化为水。用此水搽腋下,一日2次至3次,狐臭即会随粪便而出,有特效。

中医去狐臭偏方。7、轻粉7克,枯白矾21克,共研为细末,混合拌匀,装瓶备用。每逢出汗时,将药粉搽涂腋窝,揉擦片刻,每日数次。不出汗时,每日早晚各搽1次。20天为一疗程,每1疗程间隔3天,至愈为止。

中医去狐臭偏方。以上就是中医去狐臭偏方的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狐臭的饮食推荐 狐臭患者的饮食推荐 狐臭饮食注意什么好 减轻狐臭吃什么好 一般患者狐臭吃什么好 狐臭饮食吃什么能好 狐臭吃什么炖品 狐臭吃什么能去味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中医去狐臭偏方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狐臭吃什么

狐臭是指分泌的汗液有特殊的臭味或汗液经分解后产生臭味。臭汗症多见于多汗、汗液不易蒸发和大汗腺所在的部位,如腋窝、腹股沟、足部、肛周、...[详细]

番茄

被子植物门,双子叶植物纲,茄目,茄科,茄属,番茄亚属 西红柿品种、颜色、成熟度、甜度,甚至生产季节的不同,都是决定其中番茄红素含量的...[详细]

在线医生

  • 毕志华 立即咨询

    毕志华医师

    科室:中医科

    擅长全科

    李季野 立即咨询

    李季野医师

    科室:呼吸内科

    擅长全科

  • 王期峰 立即咨询

    王期峰医师

    科室:内科

    擅长全科

    刘布骏 立即咨询

    刘布骏主任医师

    科室:风湿免疫科

    类风湿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成人still′s病、系统性红斑狼疮等的诊治

  • 韦敏 立即咨询

    韦敏主任医师

    科室:外科

    颅面外科,面部年轻化雕塑,面部轮廓个性化设计,修改脸形,颧弓整形,额部塑形,鼻综合整形,下颌角切除,咬肌切除,微创两点,三点式重睑术(双眼皮),面部抽脂.乳房整形.唇腭裂.微创狐臭根除.美容外科

    彭思进 立即咨询

    彭思进主治医师

    科室:

    运用脉冲治疗各种皮肤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