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有效去除狐臭的水果

发布时间:2014-09-15 14:39:54 编辑:茂然 1265人关注 我要评价

我们很多人都是喜欢吃水果的,因为我们常吃水果可以让我们的身体得到足够的营养物质的,但是你肯尼个想不到有的水果还会有一些神奇的功效的,下面我们就给大家说说哪些水果能有效去除狐臭吧。

能有效去除狐臭的水果

能有效去除狐臭的水果1、荔枝――击退暗沉肌肤。荔枝甘温而香,通神益智,填精充液,辟臭止痛。味甘、酸,性温,有补脾益肝、生津止渴、解毒止泻等功效。现代医学研究证明,荔枝有补肾、改善肝功能、加速毒素排除、有利于去除狐臭,促进细胞生成、使皮肤细嫩等作用,是排毒养颜的理想水果。

能有效去除狐臭的水果

能有效去除狐臭的水果2、黄瓜――排毒养颜效果好。黄瓜又名青瓜、胡瓜、王瓜、刺瓜。为葫芦科植物黄瓜属黄瓜的果实,一年生蔓生或攀援草本,茎细长,有纵棱,被短刚毛,是汉朝张骞出使西域时带回来的。黄瓜,所含的黄瓜酸,能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排出毒素去除狐臭;黄瓜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能美白肌肤,抑制黑色素的形成。

小编推荐:
狐臭的饮食推荐 狐臭患者的饮食推荐 狐臭饮食注意什么好 减轻狐臭吃什么好 一般患者狐臭吃什么好 狐臭饮食吃什么能好 狐臭吃什么炖品 狐臭吃什么能去味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能有效去除狐臭的水果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狐臭吃什么

狐臭是指分泌的汗液有特殊的臭味或汗液经分解后产生臭味。臭汗症多见于多汗、汗液不易蒸发和大汗腺所在的部位,如腋窝、腹股沟、足部、肛周、...[详细]

在线医生

  • 毕志华 立即咨询

    毕志华医师

    科室:中医科

    擅长全科

    李季野 立即咨询

    李季野医师

    科室:呼吸内科

    擅长全科

  • 王期峰 立即咨询

    王期峰医师

    科室:内科

    擅长全科

    刘布骏 立即咨询

    刘布骏主任医师

    科室:风湿免疫科

    类风湿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成人still′s病、系统性红斑狼疮等的诊治

  • 韦敏 立即咨询

    韦敏主任医师

    科室:外科

    颅面外科,面部年轻化雕塑,面部轮廓个性化设计,修改脸形,颧弓整形,额部塑形,鼻综合整形,下颌角切除,咬肌切除,微创两点,三点式重睑术(双眼皮),面部抽脂.乳房整形.唇腭裂.微创狐臭根除.美容外科

    彭思进 立即咨询

    彭思进主治医师

    科室:

    运用脉冲治疗各种皮肤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