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轻狐臭吃什么好

发布时间:2015-05-14 15:29:59 编辑:凯凯 841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减轻狐臭吃什么好,首先一定要多吃一些富含有水分的蔬果瓜类,又如生菜、白菜、橙子、西瓜和冬瓜都是富含有水分的,而且还要多吸收一些高纤多水分的食物。

减轻狐臭吃什么好

减轻狐臭吃什么好,首先一定要多吃一些富含有水分的蔬果瓜类,又如生菜、白菜、橙子、西瓜和冬瓜都是富含有水分的,而且还要多吸收一些高纤多水分的食物。

减轻狐臭吃什么好,可以增加一些排便的速度,然后再把肠胃里面的有机的物质排出到体外,从而细菌会难以滋生,那么自然也是可以减低一些狐臭味的。

1.生姜适量。用法:捣烂取汁,频涂患处。

2.独头蒜汁,生姜汁各适量。用法:涂患处。

3.茶叶适量。用法:水煎涂洗局部并洗澡用。

4.大田螺一个,巴豆两粒,将巴豆放入大田螺内,用药棉蘸田螺渗出液搽腋下,每日三四次,加麝香少许更好,治狐臭,用药期间可能有腥臭,无妨。

减轻狐臭吃什么

5.滇香薷鲜品适量。用法:捣烂敷于腋下,每日1 次,连用1 周。

6.香樟根适量。用法:研为细末,加入冷米饭混合成团,搓揉腋下。

7.龙眼(桂圆)核6枚,胡椒27枚,共研细粉扑撤患处。有汗时扑之,其效更佳。笔者30多年来将此方用于500多例狐臭患者,虽有良效,却没有一例断根。

减轻狐臭吃什么好

8.每次洗澡后,取一已熟但未熟透变软的番茄,用刀平削一个切口,涂擦双腋窝部,轻者每周2次,重者每天涂擦1次。

9.将食盐250克在锅中炒热,用两层纱布包好,趁其温热时,用以磨擦双腋窝部。1~2日1次。用前最好先将双腋窝洗净。

减轻狐臭吃什么好,狐臭问题必须要及时解决,否则的话很有可能会影响正常的生活以及工作。除了饮食上的调理之外,在平时生活中还应该特别注意个人良好卫生习惯的养成,如果不注意卫生的话同样会导致狐臭的形成以及加重。

小编推荐:
狐臭的饮食推荐 狐臭患者的饮食推荐 狐臭饮食注意什么好 一般患者狐臭吃什么好 狐臭饮食吃什么能好 狐臭吃什么炖品 狐臭吃什么能去味 狐臭饮食要吃哪些东西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减轻狐臭吃什么好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狐臭吃什么

狐臭是指分泌的汗液有特殊的臭味或汗液经分解后产生臭味。臭汗症多见于多汗、汗液不易蒸发和大汗腺所在的部位,如腋窝、腹股沟、足部、肛周、...[详细]

香薷

唇形科、香薷属植物,直立草本,密集的须根。茎通常自中部以上分枝,钝四棱形,具槽,无毛或被疏柔毛,常呈麦秆黄色,老时变紫褐色。叶卵形或...[详细]

在线医生

  • 毕志华 立即咨询

    毕志华医师

    科室:中医科

    擅长全科

    李季野 立即咨询

    李季野医师

    科室:呼吸内科

    擅长全科

  • 王期峰 立即咨询

    王期峰医师

    科室:内科

    擅长全科

    刘布骏 立即咨询

    刘布骏主任医师

    科室:风湿免疫科

    类风湿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成人still′s病、系统性红斑狼疮等的诊治

  • 韦敏 立即咨询

    韦敏主任医师

    科室:外科

    颅面外科,面部年轻化雕塑,面部轮廓个性化设计,修改脸形,颧弓整形,额部塑形,鼻综合整形,下颌角切除,咬肌切除,微创两点,三点式重睑术(双眼皮),面部抽脂.乳房整形.唇腭裂.微创狐臭根除.美容外科

    彭思进 立即咨询

    彭思进主治医师

    科室:

    运用脉冲治疗各种皮肤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