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应该多吃什么好

发布时间:2015-05-11 15:02:05 编辑:凯凯 2228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狐臭吃什么好,腋臭的形成是汗液分泌物过多和细菌发生作用产生难闻气味导致的,因此首先应该禁忌“有味”的食物,如大蒜、萝卜、洋葱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这类食物在被人体吸收后,异味也会随汗液排出,从而导致腋臭的发生。

狐臭应该多吃什么好

狐臭吃什么好,腋臭的形成是汗液分泌物过多和细菌发生作用产生难闻气味导致的,因此首先应该禁忌“有味”的食物,如大蒜、萝卜、洋葱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这类食物在被人体吸收后,异味也会随汗液排出,从而导致腋臭的发生。

狐臭吃什么好,腋臭多发生在天气热的季节,因为天气热,人体排汗会比较多,所以天热的季节应该多喝水,多吃新鲜的含水量高的水果,这样可以增加排便,将体内的有机物质随之排出,预防细菌的形成,从而抑制腋臭的发生。

腋臭患者可以多吃含有乳酸的食物,因为乳酸菌可以抑制细菌的生成,减少细菌从汗腺排出的量,从而预防腋臭的发生。

狐臭吃什么好。多吃含铁、镁类的食物,如菠菜、豆类、冬瓜、玉米、红薯等,这类含碱性食物都可以抵消掉人体内产生的酸,而且蔬菜也能够将其排出,从而使得体味清淡幽香,避免腋臭的发生。

狐臭应该多吃什么好

多吃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如白菜、生菜、香菜、芹菜、青椒、苦瓜等,这类含维生素高的食物,都可以增加皮肤所需的营养成分,从而防止细菌的发生,对腋臭也有治疗作用。

小编推荐:
狐臭的饮食推荐 狐臭患者的饮食推荐 狐臭饮食注意什么好 减轻狐臭吃什么好 一般患者狐臭吃什么好 狐臭饮食吃什么能好 狐臭吃什么炖品 狐臭吃什么能去味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狐臭应该多吃什么好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狐臭吃什么

狐臭是指分泌的汗液有特殊的臭味或汗液经分解后产生臭味。臭汗症多见于多汗、汗液不易蒸发和大汗腺所在的部位,如腋窝、腹股沟、足部、肛周、...[详细]

生菜

生菜即叶用莴笋,属菊科莴苣属,为一年生或二年生草本作物,因适宜生食而得名,质地脆嫩,口感鲜嫩清香。也是欧、美国家的大众蔬菜,深受人们...[详细]

在线医生

  • 毕志华 立即咨询

    毕志华医师

    科室:中医科

    擅长全科

    李季野 立即咨询

    李季野医师

    科室:呼吸内科

    擅长全科

  • 王期峰 立即咨询

    王期峰医师

    科室:内科

    擅长全科

    刘布骏 立即咨询

    刘布骏主任医师

    科室:风湿免疫科

    类风湿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成人still′s病、系统性红斑狼疮等的诊治

  • 韦敏 立即咨询

    韦敏主任医师

    科室:外科

    颅面外科,面部年轻化雕塑,面部轮廓个性化设计,修改脸形,颧弓整形,额部塑形,鼻综合整形,下颌角切除,咬肌切除,微创两点,三点式重睑术(双眼皮),面部抽脂.乳房整形.唇腭裂.微创狐臭根除.美容外科

    彭思进 立即咨询

    彭思进主治医师

    科室:

    运用脉冲治疗各种皮肤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