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茄子能去斑吗,怎么祛?

发布时间:2017-08-16 11:53:44 编辑:苏云 881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一直以来茄子都是我们餐桌上的美味,关于茄子的做法多种多样。茄子还有很高的要用价值,对于祛斑美容、治疗风湿关节痛等也有着很好的效果。那么白茄子怎么祛斑呢?

一直以来茄子都是我们餐桌上的美味,关于茄子的做法多种多样。而且茄子富含多种营养,可以降血压降血脂,延缓衰老等等功效。并且茄子还有很高的要用价值,对于祛斑美容、治疗风湿关节痛等也有着很好的效果。

白茄子能去斑吗,怎么祛?

一、茄子皮敷脸可以祛斑吗

首先我们可以把额头埋在掌心里面,颈部放松,用额头向手掌施压,动作保持10到15秒的时间,这样可以帮助我们预防额头皱纹的出现,缓解疲劳。手掌开始下滑,掌心覆盖眼睛,坚持10到15秒的时间,可以帮助缓解压力,让眼周的血液循环得到很好地促进,眼袋也被改善来。此外双手下滑到鼻子两侧,掌心开始按压面颊,坚持10到15秒,可以帮助改善水分滞留,缓解脸部水肿的情况。

白茄子能去斑吗,怎么祛?

二、茄子怎么祛斑

1、茄子榨汁做成淡斑爽肤水

把茄子洗净切块榨汁,加入热水混合均匀,放凉冷却后就做成了美白淡斑爽肤水,随身携带者喷一喷,这样能够起到很好的美白作用,一直黑色素形成从而淡化色斑。

2、自制茄子美白淡斑面膜

新鲜茄子1个,洗净,切成小片,尽量切薄一点,就像黄瓜面膜那样敷脸。或用茄子肉轻轻轻擦抹有斑的部位,茄肉干后再换一块,直擦至患处发红发热。按摩可促进血液循环,加速黑色素的吸收,长期坚持定会见效。

白茄子能去斑吗,怎么祛?

3、茄子蜂蜜面膜

将茄子皮洗净并捣烂,加点蜂蜜混合均匀,洁面后涂在脸上,20分钟后,把面膜洗净即可。茄子本身的美白祛斑作用,配上蜂蜜的滋润作用,常敷这款面膜可以使肌肤白皙光滑细嫩。

茄子除了以上几个祛斑的方法作用之外,还可以延缓衰老,让青春永驻,肌肤永远年轻细嫩。当然,在食用茄子祛斑之前,一定要先测试一下是否过敏,不管哪种面膜,都必须先测试过敏哦。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白茄子能去斑吗,怎么祛?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白茄子

白茄子治疗面部雀斑和汗斑,面部长有雀斑和身上有汗斑者,可用白色茄子捣烂取汁,一日2一3次,净面后(汗斑洗净患部),涂抹或将白茹子切成...[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