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肠炎吃什么调理

发布时间:2017-03-10 16:14:22 编辑:董璇 581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现在的年轻人在饮食上毫无规律,即使当了孕妈妈也不消停,仍然出去胡吃海喝,毫不顾忌肚子里的宝宝。在怀孕期间,经常跑医院应该是每个孕妈妈都要经历的事,在医院里也不乏看到患有肠炎的孕妇。那么孕妇肠炎吃什么调理呢?

孕妇肠炎吃什么调理

现在的年轻人在饮食上毫无规律,即使当了孕妈妈也不消停,仍然出去胡吃海喝,毫不顾忌肚子里的宝宝。在怀孕期间,经常跑医院应该是每个孕妈妈都要经历的事,在医院里也不乏看到患有肠炎的孕妇。那么孕妇肠炎吃什么调理呢?

孕妇肠炎吃什么调理?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患了肠炎的孕妇适合吃的菜谱:

1、果蔬色拉

原料:150克土豆、80克苹果、100克香蕉、100克酸黄瓜、100克橙子、100克胡萝卜、30克甜玉米、30克豌豆、50克洋葱、20克色拉酱、2克胡椒粉、3克盐。

做法:将以上原料备好,放入配料,搅拌均匀即可。

2、牛肉酸菜汤

原料:1000克酸白菜、250克瘦牛肉、250克土豆、250克胡萝卜、250克洋葱、100克奶油、250克番茄酱、250克黄油、6克盐、10克味精、3克香叶、2克胡椒粉。

做法:先将胡萝卜去皮洗净切丝,葱头切丝,土豆去皮切角块,器皿内放黄油炒葱头、香叶,炒出香味后放入胡萝卜,焖一会儿下番茄酱,等到出红油的时候,放入酸白菜丝,用中火煮20分钟,倒入清汤,放入土豆块,烧沸后下盐和味精调好口味;上汤的时候汤内放煮牛肉,酸菜上浇酸奶油,撒上胡椒粉即可食用。

孕妇肠炎吃什么调理

3、金橘山药小米粥

【原料】金橘20克,鲜山药(淮山)100克,小米50克,白糖15克。

【做法】将金橘洗净,切片备用。山药去皮,切片,与金橘片及淘洗干净的小米一同入锅,加适量水,用大火煮开,改用小火熬成稠粥,加入白糖即成。有疏肝健脾的功效。

各位孕妈们一定要认识到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最好减少外出吃法的机会,外面的饭馆大多使用的是地沟油,容易出现肠胃不适,上吐下泻的情况,为了肚子里的宝宝,请认真对待各种可能会出现的问题。

小编推荐:
肠胃炎患者要忌吃这些食物 慢性肠炎如何进行调理? 肠炎患者吃什么比较好? 孕妇急性肠胃炎吃什么调理 患有肠炎吃什么食物好 得了肠炎吃什么食物好 急性胃肠炎吃什么 结肠炎吃什么食物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孕妇肠炎吃什么调理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肠炎吃什么

肠炎是细菌、病毒、真菌和寄生虫等引起的小肠炎和结肠炎。临床表现主要有腹痛、腹泻、稀水便或黏液脓血便。因此科学的饮食调节对肠炎患者的康...[详细]

怀孕中期吃什么

孕中期指的是孕十三周到孕二十七周期间。随着早孕反映的消失,很多孕妇的食量明显的加大。孕中期因为胎盘已经形成,胎儿相对进入了比较安全的...[详细]

在线医生

  • 李祎 立即咨询

    李祎主任医师

    科室:消化内科

    消化道常见病,疑难杂症,炎症性肠病、尤其克罗恩病诊治,超声内镜检查,胃肠镜检查及镜下治疗

    王聪 立即咨询

    王聪主治医师

    科室:

    运用针灸等传统中医方法诊治失眠,抑郁症,妇科疾病,乳腺病,神经源膀胱,消化系统疾病,慢性疲劳综合征及亚健康调养。

  • 何晓红 立即咨询

    何晓红主治医师

    科室:

    运用中西医结合理论治疗风湿免疫性疾病,尤其善于运用中西医结合理论治疗类风湿关节炎、痛风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

    毕良妍 立即咨询

    毕良妍主治医师

    科室:

    消化系统疾病如胃炎、肠炎、消化性溃疡等;高血压、糖尿病的诊断和中西医结合治疗,内科常见病如感冒、咳嗽、头痛、失眠、痹症等的中西辨症治疗。

  • 曾强 立即咨询

    曾强主治医师

    科室:

    胃炎,肠炎,肠易激综合症,消化不良

    杨利 立即咨询

    杨利主任医师

    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