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绿豆大米粥的禁忌

发布时间:2016-03-12 15:38:24 编辑:雪梅 1308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你知道食用绿豆大米粥的禁忌有哪些吗?大米粥容易消化吸收,进食后升高血糖的作用更为强烈。这一点不仅对糖尿病患者血糖控制不利,对健康人的餐后血糖亦有不良影响。因此糖尿病患者或血糖高的患者应该控制好大米粥的食用量。

食用绿豆大米粥的禁忌

你知道食用绿豆大米粥的禁忌有哪些吗?大米是我们的日常主食,平日里食用大米的几率是非常高的。大米粥有很好的养胃功效,特别适合消化功能不佳的胃肠道疾病患者,如胃肠炎、严重消化性溃疡、胰腺炎、严重肝炎等以及一些极度衰弱的病人食用。很多人手术后都会选择易于消化的大米粥来说食用。虽说大米粥很好,可是还是存在一定的食用禁忌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食用绿豆大米粥的禁忌。

12下一页
小编推荐:
南瓜大米粥的做法 大米粥的做法 秋天经常喝大米粥可以预防感冒吗 早孕反应吃什么对孕妇身体好 青少年偏头痛吃什么好呢 急性咽炎饮食推荐 宝宝慢性咽炎吃什么 急性胃肠炎患者吃什么好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食用绿豆大米粥的禁忌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大米粥

大米粥是中国经常食用的家常饭,特别是早餐。大米性味甘平,有和胃气、补脾虚、壮筋骨、和五脏的功效。[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