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薯的具体做法

发布时间:2016-03-05 16:08:36 编辑:正燕 767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秋季天气干燥容易上火,凉薯对于很多人而言都是一个爽口的食物,快点将凉薯入菜,帮我们清热祛燥吧。

凉薯的具体做法

秋季天气干燥容易上火,凉薯对于很多人而言都是一个爽口的食物,快点将凉薯入菜,帮我们清热祛燥吧。

功效

凉薯营养丰富,含有人体所必需的钙、铁、锌、铜、磷等多种元素。它还有降低血压、血脂等功效。

可生食、熟食,加工制成沙葛粉,有清凉去热的功效。

凉薯抗肿瘤蛋白

从凉薯种子中经过特定的方法纯化分离出一种新的凉薯抗肿瘤蛋白。凉薯抗肿瘤蛋白具有抑制肝癌、胃癌和黑色素瘤的活性。

凉薯可以生吃,也可以炒熟吃。生吃的味道有点像荸荠,熟吃的话可以和肉一起炒着吃。

泡椒凉薯炒肉丝

原料:凉薯丝、肉丝、四川红泡椒、生粉、料酒、油盐

12下一页
小编推荐:
凉薯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呢 儿童股骨头坏死吃什么好的快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凉薯的具体做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凉薯

凉薯(学名:Pachyrhizus erosus)是豆科豆薯属的草质藤本植物。粗壮、缠绕、稍被毛,有时基部稍木质。总状花序长15-3...[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