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草花蒸鸡的做法小妙招

发布时间:2016-01-27 20:35:13 编辑: 427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虫草花提前洗干净,泡发至软;红枣去核切成小块;生姜切丝;鸡斩成小块,放进大碗,加入适量的盐、白糖、生粉、生抽调味腌10分钟;把虫草花、红枣、姜丝放进鸡肉中,拌匀,装碟。

虫草花蒸鸡的做法小妙招

材料:

1/4活鸡,红枣4粒,虫草花15克,姜丝适量

调料:

盐、白糖、生粉、生抽

做法:

1、虫草花提前洗干净,泡发至软;红枣去核切成小块;生姜切丝;鸡斩成小块,放进大碗,加入适量的盐、白糖、生粉、生抽调味腌10分钟;把虫草花、红枣、姜丝放进鸡肉中,拌匀,装碟。

2、烧开一锅水,水开后,把鸡放入蒸格,大火蒸12分钟左右,关火后焖5分钟再出锅。

小编推荐:
咽炎吃什么能防治 学生亚健康需要吃什么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虫草花蒸鸡的做法小妙招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虫草花

“虫草花”并非花,它是人工培养的虫草子实体,培养基是仿造天然虫子所含的各种养分,包括谷物类、豆类、蛋奶类等,属于一种真菌类。与常见的...[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