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吞拿鱼松烩意面的做法

发布时间:2015-12-11 14:16:21 编辑:正燕 920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我会用白汁,一个不正宗但是很容易做的白汁,加上罐头吞拿鱼,可以说是很简单,快捷,香口,你们一定要试一下。下面为大家介绍吞拿鱼松烩意面的做法有哪些?

介绍吞拿鱼松烩意面的做法

吞拿鱼松烩意面的做法:

材料

主材:,扁意大利面适量,够2人,罐头吞拿鱼170克装1罐,沥干水,中个洋葱1个,去衣,切丁,蒜蓉1汤匙,碎Mozella芝士适量,香草(荷兰芹)适量,汁料:,水适量,鲜奶适量(可选),罐头磨菇奶油汤1罐,牛油1汤匙

吞拿鱼松烩意面的做法

1.将意大利面按照盒上说明,用盐水煲至软硬适中的程度,沥干水,放入烤盘中,加入2汤橄榄油捞匀待用。

2.快火下油起锅,先爆香蒜蓉至金黄,加洋葱用少许盐炒软,再加入吞拿鱼和少许胡椒粉略炒。

3.先加入汁料磨菇奶油汤和牛油,再一点一点加入水及奶至适当稠度,调好味就淋在意大利面上。

4.平均洒上芝士及香草,放入已预热好的烤箱,以摄氏180度烤至芝士金黄即成。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介绍吞拿鱼松烩意面的做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吞拿鱼

吞拿鱼(tuna),类属鲈形目鲭科又叫鲔鱼,更广泛的名称是金枪鱼。鱼体呈纺锤形,酷似鱼雷,尾鳍呈新月形。鱼鳞已退化为小圆鳞,适于快速...[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