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麻钩藤颗粒的功效

发布时间:2015-10-06 10:55:12 编辑:霞霞 1461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生活中常见的药物种类比较多,不同的药物在成分和治疗疾病种类上,都是有着很大区别,所以对药物选择,也是不能随意进行,这样对疾病改善,都是没有任何帮助,那想要能够很好治疗疾病,就要选择对应的药物,使得疾病可以得到控制,天麻钩藤颗粒是一个治疗什么样疾病的药呢。

天麻钩藤颗粒的使用,都是有着一些方式飞,它对治疗头痛有着很好帮助,而且这样药物使用的时候,也是可以放心进行,它对人体健康没有任何损害,是一个放心之选。

天麻钩藤颗粒的功效

天麻钩藤颗粒:

【主要成份】天麻、钩藤、石决明、栀子、黄芩、牛膝、杜仲(盐制)、益母草、桑寄生、首乌藤、茯苓 。

【性 状】黄棕色至棕色的颗粒;味微苦、微甜。

【适应症/功能主治】平肝熄风,清热安神。用于肝阳上亢,高血压等所引起的头痛、眩晕、耳鸣、眼花、震颤、失眠。

【规格型号】5g*12s

【用法用量】开水冲服,一次5g,一日3次,或遵医嘱。

【不良反应】尚不明确。

【禁 忌】尚不明确。

天麻钩藤颗粒的功效

【注意事项】阴虚之动风证忌用。

【药物相互作用】如果与其他药物同时使用可能会发生药物相互作用,详情请咨询医师或药师。

【药理毒理】本方对肝阳偏盛型高血压有较好降压疗效。并对高级神经活动有一定的调节作用。

【贮 藏】密闭。

【包 装】5克/袋*12袋/盒。

【有 效 期】24 月

天麻钩藤颗粒的功效

【批准文号】国药准字Z51021084

【生产企业】成都九芝堂金鼎药业有限公司

通过以上介绍,对天麻钩藤颗粒也是有着一些了解,因此对这样药物使用的时候,也是可以放心进行,不过要注意的是,这样药物使用的时候,在饮食上都是要减少选择辛辣、油腻食物,使得药物可以发挥最好效果。

小编推荐:
天麻钩藤有什么用 羚角钩藤汤的功效与作用 聊聊钩藤的功效与作用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天麻钩藤颗粒的功效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钩藤

钩藤,为茜草科植物钩藤、大叶钩藤、毛钩藤、华钩藤或无柄果钩藤的干燥带钩茎枝。秋、冬二季采收,去叶,切段,晒干。[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