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蚝汁杏鲍菇怎么做

发布时间:2015-09-24 10:41:55 编辑:瑶瑶 276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生活中有很多食物在制作上,都是比较独特,这样制作出来的食物,在各方面上,才会非常不错,吃的时候对身体也不会有任何的损害,那常见的食物中红酒杏鲍菇是很多人最爱。

生活中有很多食物在制作上,都是比较独特,这样制作出来的食物,在各方面上,才会非常不错,吃的时候对身体也不会有任何的损害,那常见的食物中红酒蚝汁杏鲍菇是很多人最爱,这样的食物含有丰富营养成分,对人体消化有着很好的帮助,那红酒蚝汁杏鲍菇怎么做?

红酒蚝汁杏鲍菇怎么做

很多人对红酒蚝汁杏鲍菇怎么做并不是很清楚,这样的食物在制作上并不是很难,不过在制作红酒杏鲍菇的过程中,食材也是很关键,这样制作后,才会使得红酒蚝汁杏鲍菇制作后,受到更多人喜爱。

红酒蚝汁杏鲍菇怎么做:

1、将杏鲍菇洗净,切厚片;

2、西兰花洗净,用手掰成小朵;

3、猪肉洗去浮油、切薄片;

4、玉米淀粉中调入少许蚝油、加水搅拌均匀,作为芡汁待用;

5、锅中烧水,水开后倒入西兰花;

6、加少许盐,焯烫5分钟左右;

7、焯好的西兰花捞出,沥干水分,摆入盘中待用;

8、锅烧热,倒入少许橄榄油;

9、倒入肉片,迅速翻炒;

10、肉片变色后,倒入杏鲍菇;

11、翻炒1分钟左右,倒入少许红酒;

12、迅速翻炒几下,倒入芡汁,翻炒均匀后起锅,盛出,放在西兰花上即可。

注:

1、杏鲍菇不必切得太薄,稍微厚一点吃起来口感更佳;

2、芡汁不要太稠,挂糊太多影响口感;

3、西兰花一次焯熟,时间最好不要太短;

4、焯烫西兰花时放少许盐,可以使西兰花保持翠绿的颜色;

5、红就不必太多,只借酒香即可,否则味道会发涩;

6、如果没有红酒,可用料酒或白酒代替,注意适当减量。

以上就是对红酒蚝汁杏鲍菇怎么做详细介绍,在制作红酒蚝汁杏鲍菇的时候,完全是可以根据以上方法进行制作,不过在制作红酒杏鲍菇过程中,火候也是要掌握好,这样制作后的红酒蚝汁杏鲍菇,在口感、色泽、营养价值上,都是很不错的。

小编推荐:
红酒加芝麻等于抗衰老吗 睡前一杯红酒 法式红酒煮啤梨,幸福不在酒 晚饭后多久喝红酒有奇效 晚饭喝红酒,大量排出致癌物 红酒可以兑雪碧喝吗 红酒10大妙不可言 吃海鲜能喝红酒吗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红酒蚝汁杏鲍菇怎么做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红酒

红酒的成分相当复杂,是经自然发酵酿造出来的果酒,含有最多的是葡萄汁,占80%以上,其次是经葡萄里面的糖份自然发酵而成的酒精,一般在1...[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