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气的可乐能治胃痛

发布时间:2015-09-14 10:25:36 编辑:瑶瑶 539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医生提醒家长:对于胃部细菌感染的孩子来说,没有气的可乐和柠檬汁对身体都很不利。

医生提醒家长:对于胃部细菌感染的孩子来说,没有气的可乐治胃痛?其实没有气的可乐和柠檬汁对身体都很不利。

没有气的可乐能治胃痛

“没有气的可乐治胃痛、生病的孩子喝甜饮料会更解渴”这一广泛被人们所接受的观念近日被英国国家卫生局下发的指导方针排除在外,并指出没有气的可乐治胃痛没有根据,这反而会加重病情。英国国家临床评价鉴定机构的专家补充说,果汁和汽水也毫无帮助,正确的做法是给孩子喝口服盐溶液。但仍有很多家长坚信,没有气的汽水能够提升血糖水平,对患 儿很有帮助。

该机构主席墨菲博士解释说,胃肠黏膜和组织会被胃部细菌暂时性破坏,高糖分的饮品能使这一切加重;相反,口服盐溶液中的糖分和盐分是平衡的,其中的糖分能够帮助人体吸收盐分。

小编推荐:
这样喝可乐可以治感冒 牛奶加可乐会喝出胃结石吗 可乐的8种零难度妙用 国产可乐曝含致癌物 怎么做可乐鸡翅好吃 吃螃蟹可以喝可乐吗 便秘能喝可乐吗 可乐生姜汤怎么做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没有气的可乐能治胃痛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可乐

可乐(Cola)是黑褐色、甜味、含咖啡因的碳酸饮料,有咖啡因但不含酒精,非常流行。可乐主要口味包括有香草、肉桂、柠檬香味等。名称来自...[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