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果你吃过吗?带您了解核桃的功效与作用

发布时间:2016-03-30 10:23:05 编辑:雪梅 8471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核桃的功效与作用都有哪些呢?核桃能营养肌肤,使人白嫩,特别是老年人皮肤衰老更宜常吃。核桃还能抗衰老,治疗神经衰弱的辅助剂,能延缓记忆力衰退。核桃仁中所含维生素E,可使细胞免受自由基的氧化损害,是医学界公认的抗衰老物质,所以核桃有“万岁子”、“长寿果”之称。

核桃的营养价值

1.核桃含有丰富的不饱脂肪酸,经常食用核桃,不但不会升高血糖,还能减少肠道对胆固醇的吸收,适合高血脂、高血压、冠心病病人食用,核桃含有大量的脂肪,能润肠,治疗大便秘结,可使消瘦的人增重。

长寿果你吃过吗?带您了解核桃的功效与作用

2.核桃中的脂肪酸只要是亚油酸,他是人体的必需脂肪酸,是人体理想的肌肤美容剂。

3.核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族和维生素E,可以细胞老化,有健脑,增强记忆力和延缓衰老的作用。

4.核桃仁含有亚麻油酸及钙、磷、铁,是人体理想的肌肤美容剂,经常食用有润肌肤、乌须发,及具有防治头发过早变白和脱落的功能。

5.核桃仁还含有多种人体需要的微量元素,是中成药的重要辅料,有顺气补血,止咳化痰,润肺补肾等功能。当感到疲劳时,嚼些核桃仁,有缓解疲劳和压力。

上一页34567下一页
小编推荐:
核桃的好处有哪些? 核桃除了补脑还有哪些好处? 6岁小孩能吃核桃吗?小孩怎么吃核桃最好 6个月婴儿可以吃核桃吗?宝宝吃核桃有哪些好处 2岁儿童可以吃核桃吗,宝宝吃核桃的做法有哪些 注意了!核桃和鳖同食有毒 这六种食物不宜和核桃同食 胆结石患者吃什么食物最好 春季四种养颜养生食谱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长寿果你吃过吗?带您了解核桃的功效与作用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核桃

核桃,原产于近东地区,又称胡桃、羌桃,与扁桃、腰果、榛子并称为世界著名的“四大干果”。既可以生食、炒食,也可以榨油、配制糕点、糖果等...[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