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苹果汁的做法

发布时间:2015-10-17 10:04:18 编辑:雪航 330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你想知道苹果汁的做法吗?要说苹果汁的做法,那自然是有很多种的。苹果是我们平时几乎天天都能够吃到的一种水果,那是因为苹果拥有着其他水果没有的一些好处。

你想知道苹果汁的做法吗?要说苹果汁的做法,那自然是有很多种的。苹果是我们平时几乎天天都能够吃到的一种水果,那是因为苹果拥有着其他水果没有的一些好处,所以很多人子啊喜爱苹果的同时,对于苹果也产生了一些依赖感。而这份依赖感主要是由于医生的那句话引起的“每天吃一个苹果,就可以一辈子不上医院了”。

介绍苹果汁的做法

但是很多人在天天只是吃苹果之后,会产生一定的厌倦心理,所以通常就会想把苹果换种形式来食用,而人们最不缺乏的就是想象力,所以苹果汁就这么诞生了。那么,苹果汁的做法究竟有哪些呢?下面就来详细地介绍一下。

苹果汁的做法:

用料主料苹果一个

1.苹果洗净去皮.

2.切成小块.

3.放入榨汁机里,加少许温开水.

牛奶苹果汁

在众多水果之中,苹果可以说是最普遍又最平和的一种哦,但它的营养价值却不容小视。它可生津润肺,健脾开胃。苹果含有丰富的糖类、有机酸、纤维素、维生素、矿物质、多酚及黄酮类营养物质,被科学家称为“全方位的健康水果”。那么,到底是哪些保健作用让它赢得了这样的美名呢?降低血脂、降血压、预防癌症、抗氧化作用、强化骨骼、维持酸碱平衡。牛奶可以镇静安神。

介绍苹果汁的做法

材料

牛奶1杯,苹果1个

做法

1、苹果洗净,去皮,去核,切块,用榨汁机榨成汁。

2、兑上牛奶即可。

胡萝卜苹果汁

这是少数几种能混合的果蔬汁之一。胡萝卜、苹果汁不但美味,而且是你能找到的最好的排毒剂和身体补充剂之一。这道混合汁还具有美容的作用,非常有益于皮肤。红苹果的味道很甜,因此如果在榨汁时你用的是红苹果,由于胡萝卜也很甜,这会使得榨出来的汁非常甜。所以,你也可以用青苹果来榨汁。

材料

4个胡萝卜,2个大的苹果

做法

1、胡萝卜擦洗干净,保留其顶部的有机叶子。苹果洗净。

2、先将胡萝卜榨汁,然后再将苹果榨汁。混合、搅拌,并立即饮用。

介绍苹果汁的做法

食用功效改善身体机能。补充了营养。减少心脏病和动脉硬化的几率.。清洁消化道,促进食物消化。苹果汁是一种强大的清洁剂,对身体健康很重要。

预防心脏病。

当然关于苹果汁的做法,生活中还有很多种,但是上面介绍的几种是人们普遍比较喜欢喝的。而且每种苹果汁的味道因为配料的不同,而随时发生着变化,这正好能够满足大家对于不同口味的苹果汁的需求了,而且也不会再觉得苹果吃起来那么单调了

小编推荐:
妇女免疫力低下吃什么调理 妇女经常熬夜吃什么水果好 苹果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患有前列腺炎的男性吃什么好 果蔬炒年糕的做法详解 吃不胖还能美容的美食! 美味可口的水果派 苹果减肥沙拉的做法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介绍苹果汁的做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苹果

苹果是蔷薇科苹果属(malus)植物的果实,不仅是我国最主要的果品,也是世界上种植最广、产量最多的果品。在我国,苹果主要产于华北、东...[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