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过节必备之红果桃

发布时间:2017-01-22 14:00:01 编辑:百姓健康网 1645人关注 我要评价
南方过节必备之红果桃

正宗南方过节必备之红果桃的做法,南方过节必备之红果桃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菜谱简介

潮汕地区过年过节必做的供品,做成红色的,象征红红火火,如意吉祥。可以包入不同的馅料,有咸的有甜的,可素的可荤的。蒸锅放凉后就可拜神,吃的时间再蒸熟,用油煎更好吃。这是婆婆做的,我还不会,只知道个大概。

材料

粘米粉,糯米粉,红音米(一种食用色素),绿豆瓣,胡椒粉

做法:

1.粘米粉和糯米粉加红音米上锅蒸,搅拌均匀成红色的面,加水揉成面团。

2.绿豆瓣加胡椒粉,适量盐蒸熟,放凉。

3.把面团分成剂子,包入绿豆瓣,用模具压成桃成,上锅蒸锅即成。

小编推荐:
橙汁鸡排做法 醋熘宫保鸡丁做法 银芽鸡丝做法 鸡球炒面做法 鸡丝烩伊面做法 酥脆鸡柳乳酪寿司卷做法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在线医生

  • 王美莲 立即咨询

    王美莲主任医师

    科室:妇科

    治疗绝经综合症及绝经后骨质疏松症等

    戴辉华 立即咨询

    戴辉华主任医师

    科室:妇科

    妇产科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杂症的诊治;妇科腹腔镜手术、宫腔镜手术及盆底重建手术等

  • 程文俊 立即咨询

    程文俊主任医师

    科室:妇科

    妇科恶性肿瘤(宫颈癌、子宫内膜癌、卵巢癌及滋养细胞恶性肿瘤)的诊治,尤其是卵巢恶性肿瘤手术、化疗及生物靶向治疗

    傅士龙 立即咨询

    傅士龙主任医师

    科室:妇科

  • 尤志学 立即咨询

    尤志学主任医师

    科室:妇科

    曹士奇 立即咨询

    曹士奇副主任医师

    科室:胸外科

    擅长食管癌、肺癌、贲门癌、胸腺瘤等各类胸部肿瘤诊治,胸部重大创伤及顽固性液气胸的处理,以及风湿性心脏病、先天性心脏病、冠心病的诊治等。

快速问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