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血糖该吃什么食物较好

发布时间:2015-03-28 15:16:08 编辑:倩红 496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日常的饮食对于调解血糖有非常大的帮助,若是一旦出现此类症状,可以通过饮食来调理这样也能有效的缓解症状。那么,低血糖吃什么东西较好呢?

低血糖吃什么?日常的饮食对于调解血糖有非常大的帮助,若是一旦出现此类症状,可以通过饮食来调理这样也能有效的缓解症状。那么,低血糖吃什么东西较好呢?

低血糖该吃什么食物较好

低血糖吃什么

谷类:大麦,燕麦,荞麦,高粮,糙米,麦麸,薏米等。

低血糖吃什么

蔬菜类:笋类最高,胡萝卜,青豆,豇豆,黄豆芽,韭菜,大蒜苗,黄花菜,香椿白菜,花菜,芹菜,茭白,莴苣,辣椒等。

低血糖吃什么

水果类:火龙果,木瓜,山楂,杏干,梅干,橄榄等。

在低血糖经常出现的时候低血糖吃什么好呢?那时低血糖患者应该同时摄入高纤维食物和蛋白质食物,也可以把水果当成是果酱食用,那是因为水果中的纤维可以很好避免血糖的波动。

低血糖吃什么:低血糖患者最好少量多餐,——天大约吃6~8餐。睡前尽可能吃少量的零食及点心也会有帮助。

低血糖该吃什么食物较好

以上就是低血糖吃什么的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低血糖患者不能吃哪些食物? 低血糖患者应当多吃这些水果 低血糖患者如何正确饮食? 饭后3小时吃黑巧克力可预防低血糖 治疗便秘的食物有哪些 低血糖的饮食疗法有什么 低血糖吃什么食疗最好呢 低血糖头晕还吐吃什么好呢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低血糖该吃什么食物较好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低血糖吃什么

成年人空腹血糖浓度低于2.8mmol/L称为低血糖,但血糖低于更低的水平才会导致一些症状的出现,叫低血糖症,低血糖症是指,血糖低于一...[详细]

火龙果

火龙果,英文Pitaya,本名青龙果、红龙果。原产于中美洲热带。火龙果营养丰富、功能独特,它含有一般植物少有的植物性白蛋白及花青素,...[详细]

在线医生

  • 赵建刚 立即咨询

    赵建刚主治医师

    科室:中医科

    口腔溃疡、肩周炎

    毕志华 立即咨询

    毕志华医师

    科室:中医科

    擅长全科

  • 李季野 立即咨询

    李季野医师

    科室:呼吸内科

    擅长全科

    刘布骏 立即咨询

    刘布骏主任医师

    科室:风湿免疫科

    类风湿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成人still′s病、系统性红斑狼疮等的诊治

  • 徐桂芳 立即咨询

    徐桂芳副主任医师

    科室:

    内分泌科各种疾病的诊治尤其是糖尿病及其并发症抢救及治疗如糖尿病酮症酸中毒抢救、糖尿病高渗昏迷抢救、低血糖昏迷抢救、糖尿病肾病诊治等;甲状腺疾病如重症甲亢及甲亢性心脏病诊治、甲状腺炎诊治、甲减及甲减性心脏病诊治、甲状腺结节病等诊治;垂体功能低下诊治;醛固酮增多症诊治等等

    程雯 立即咨询

    程雯副主任医师

    科室:

    糖尿病酮症酸中毒抢救、糖尿病高渗昏迷抢救、低血糖昏迷抢救,重症糖尿病的治疗、糖尿病肾病、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等,熟练应用双C技术;甲状腺疾病如重症甲亢及甲亢性心脏病诊治、甲状腺炎诊治、甲减及甲减性心脏病诊治、甲状腺结节病等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