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血糖吃什么水果比较好

发布时间:2015-03-14 15:26:17 编辑:倩红 3728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低血糖必须做到“防重于治”,饮食应该是力求均衡的,最少包含50-60%的碳水化合物(和糖尿病患者一样的饮食原则),包括蔬菜、糙米、酪梨、魔芋、种子、核果、谷类、瘦肉、鱼、酸乳、生乳酪。那么低血糖吃什么水果比较好呢?

低血糖吃什么水果比较好?低血糖必须做到“防重于治”,饮食应该是力求均衡的,最少包含50-60%的碳水化合物(和糖尿病患者一样的饮食原则),包括蔬菜、糙米、酪梨、魔芋、种子、核果、谷类、瘦肉、鱼、酸乳、生乳酪。那么低血糖吃什么水果比较好呢?

低血糖吃什么水果比较好

低血糖吃什么水果比较好?水果中糖的含量具体如下,供参考:桃、西瓜、梨等口感甜的水果,其含糖实际量并不算高,属于低糖、中糖的水果。而口感上酸甜的红果、大枣,却属于高糖水果,不适合那些糖尿病患者食用。高糖水果:香蕉、葡萄、荔枝、龙眼、枣、红果 中糖水果:西瓜、苹果、梨、橘子、草莓、橙、猕猴桃、菠萝 低糖水果:柚子、黄瓜、番茄、杨桃、青梅、樱桃。

低血糖吃什么水果比较好?低血糖的患者可以食用含糖较低的水果,如梨、苹果、桃子、杏、猕猴桃、西瓜、香瓜等,每日140~250克,可相互搭配食用,每日可分3~4次食用。常食用这些水果不但不会对胰岛素的分泌产生剧烈影响,还是防止患上低血糖的有效措施。

低血糖吃什么水果比较好

低血糖患者最好少量多餐,一天大约吃六到八餐。睡前吃少量的零食及点心也会有帮助。除此,要交替食物种类,不要经常吃某种食物,因为过敏症常与低血糖症有关。食物过敏将恶化病情,使症状更复杂。

小编推荐:
低血糖患者不能吃哪些食物? 低血糖患者应当多吃这些水果 低血糖患者如何正确饮食? 饭后3小时吃黑巧克力可预防低血糖 治疗便秘的食物有哪些 低血糖的饮食疗法有什么 低血糖吃什么食疗最好呢 低血糖头晕还吐吃什么好呢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低血糖吃什么水果比较好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低血糖吃什么

成年人空腹血糖浓度低于2.8mmol/L称为低血糖,但血糖低于更低的水平才会导致一些症状的出现,叫低血糖症,低血糖症是指,血糖低于一...[详细]

桃是一种果实作为水果的落叶小乔木,花可以观赏,果实多汁,可以生食或制桃脯、罐头等,核仁也可以食用。果肉有白色和黄色的,一般在亚洲最受...[详细]

在线医生

  • 赵建刚 立即咨询

    赵建刚主治医师

    科室:中医科

    口腔溃疡、肩周炎

    毕志华 立即咨询

    毕志华医师

    科室:中医科

    擅长全科

  • 李季野 立即咨询

    李季野医师

    科室:呼吸内科

    擅长全科

    刘布骏 立即咨询

    刘布骏主任医师

    科室:风湿免疫科

    类风湿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成人still′s病、系统性红斑狼疮等的诊治

  • 徐桂芳 立即咨询

    徐桂芳副主任医师

    科室:

    内分泌科各种疾病的诊治尤其是糖尿病及其并发症抢救及治疗如糖尿病酮症酸中毒抢救、糖尿病高渗昏迷抢救、低血糖昏迷抢救、糖尿病肾病诊治等;甲状腺疾病如重症甲亢及甲亢性心脏病诊治、甲状腺炎诊治、甲减及甲减性心脏病诊治、甲状腺结节病等诊治;垂体功能低下诊治;醛固酮增多症诊治等等

    程雯 立即咨询

    程雯副主任医师

    科室:

    糖尿病酮症酸中毒抢救、糖尿病高渗昏迷抢救、低血糖昏迷抢救,重症糖尿病的治疗、糖尿病肾病、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等,熟练应用双C技术;甲状腺疾病如重症甲亢及甲亢性心脏病诊治、甲状腺炎诊治、甲减及甲减性心脏病诊治、甲状腺结节病等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