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咳嗽吃橙子好的快是真的吗?

发布时间:2016-03-16 14:17:08 编辑:雪梅 3702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宝宝咳嗽吃橙子好的快是真的吗?橙子中含量丰富的维生素C、P,能增加机体抵抗力,增加毛细血管的弹性,降低血中胆固醇。高血脂症、高血压、动脉硬化者常食橙子有益。橙子所含纤维素和果胶物质,可促进肠道蠕动,有利于清肠通便,排除体内有害物质。

咳嗽是可以吃橙子的,而且橙子中含量丰富的维生素C、P,能增加机体抵抗力,增加毛细血管的弹性,降低血中胆固醇。高血脂症、高血压、动脉硬化者常食橙子有益。橙子所含纤维素和果胶物质,可促进肠道蠕动,有利于清肠通便,排除体内有害物质。橙皮性味甘苦而温,止咳化痰功效胜过陈皮,是治疗感冒咳嗽、食欲不振、胸腹胀痛的良药。

宝宝咳嗽吃橙子好的快是真的吗?

咳嗽可以吃橙子吗?小孩子咳嗽吃橙子除了具有化痰润肺的功效还可以补充维生素,治疗食欲不振,但是橙子每日的摄入量也一定要注意适量。因为它也属于凉性的食物,所以也需要控制量。另外咳嗽还需要注意饮食清淡,不要给宝宝吃过于油腻的食物。

上一页123
小编推荐:
儿童干咳如何预防,吃什么好 9岁小孩咳嗽能吃甘草片吗,如何正确使用 7岁小孩咳嗽的饮食禁忌,能吃豆腐吗 止咳平喘之良品 冰糖雪梨的好处多 咳嗽能吃饼干吗 黑豆柿饼粥 治疗肺脾气虚咳嗽 介绍咳嗽怎么办 菊花枇杷茶治疗咳嗽 蜜炼川贝枇杷膏治咳嗽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宝宝咳嗽吃橙子好的快是真的吗?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幼儿1-3岁吃什么

幼儿,通常是指1岁至3岁的儿童。这个时期应做到应做到荤素平衡,干稀交替,米面和粗粮搭配。在保证食物新鲜、色香味形以促进食欲的同时,幼...[详细]

产于南方,果实像柚而香,也有一种味很臭。柚是柑类中最大的,黄得早而不好收藏;橙是橘类中最大的,熟得晚能存放很久。它们都有大小二种。橙...[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