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咳嗽吃橙子好的快是真的吗?

发布时间:2016-03-16 14:17:08 编辑:雪梅 3639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宝宝咳嗽吃橙子好的快是真的吗?橙子中含量丰富的维生素C、P,能增加机体抵抗力,增加毛细血管的弹性,降低血中胆固醇。高血脂症、高血压、动脉硬化者常食橙子有益。橙子所含纤维素和果胶物质,可促进肠道蠕动,有利于清肠通便,排除体内有害物质。

宝宝咳嗽吃橙子好的快是真的吗?

不少人会说,小孩子咳嗽的时候可以多吃点橙子,能够补充维生素,同时可以治疗感冒咳嗽,那么是不是这样的呢?小孩子咳嗽可以吃橙子吗?当然感冒咳嗽吃水果也需要有一定的禁忌的,所以是适当地补充为主,过度就会适得其反了。

123下一页
小编推荐:
儿童干咳如何预防,吃什么好 9岁小孩咳嗽能吃甘草片吗,如何正确使用 7岁小孩咳嗽的饮食禁忌,能吃豆腐吗 止咳平喘之良品 冰糖雪梨的好处多 咳嗽能吃饼干吗 黑豆柿饼粥 治疗肺脾气虚咳嗽 介绍咳嗽怎么办 菊花枇杷茶治疗咳嗽 蜜炼川贝枇杷膏治咳嗽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宝宝咳嗽吃橙子好的快是真的吗?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幼儿1-3岁吃什么

幼儿,通常是指1岁至3岁的儿童。这个时期应做到应做到荤素平衡,干稀交替,米面和粗粮搭配。在保证食物新鲜、色香味形以促进食欲的同时,幼...[详细]

产于南方,果实像柚而香,也有一种味很臭。柚是柑类中最大的,黄得早而不好收藏;橙是橘类中最大的,熟得晚能存放很久。它们都有大小二种。橙...[详细]

在线医生

  • 孙波 立即咨询

    孙波主治医师

    科室:心内科

    擅长内、外、骨,麻醉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治疗和预防。

    罗小红 立即咨询

    罗小红医师

    科室:妇科

    目前做全科医生,熟悉各种多发病常见病的诊治工作。

  • 李永芳 立即咨询

    李永芳医师

    科室:呼吸内科

    本人李永芳临床经验二十余年,擅长全内科,血脑血管,高血压,糖尿病。

    陈艳琳 立即咨询

    陈艳琳医师

    科室:传染科

    乙肝、甲肝、丙肝、戊肝、药物性肝炎、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结核性脑膜脑炎、腹盆腔结核、AIDS、手足口病、水痘等

  • 何丽 立即咨询

    何丽医师

    科室:骨科

    中医科疼痛疾病及各种内科疾病。

    刘玲玲 立即咨询

    刘玲玲住院医师

    科室:呼吸内科

    呼吸系统疾病:支气管炎;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