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美萝卜是什么价值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5-10-28 14:40:03 编辑:乾坤 882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相信细心的朋友经常会在大街上看到这样一种现象,那就是很多妇女推着小车在卖萝卜,这里的萝卜不是平时吃的萝卜,而是水果萝卜。

心里美萝卜是什么价值有哪些

心里美萝卜

由此可见,现在的科学技术已经发展到一个新的阶段,很多物品都有了好多不同品种,包括萝卜。我们以前常吃的白萝卜又苦又涩,非常难吃。胡萝卜虽然有点甜也不好吃。下面来介绍另外一种萝卜:心里面萝卜以及它的营养价值。

心里美是一种家常菜,主料为萝卜丝。有的心里美萝卜是辣的,因为本身的生物成分如此。心里美萝卜的营养价值:所含热量较少,纤维素较多,吃后易产生饱胀感,这些都有助于减肥。

心里美萝卜:

心 里美萝卜汁液中存在一种色素,称为花青素,是一类水溶性色素,在酸性溶液中颜色偏红,而在碱性环境中则呈紫蓝色。因此,含有这种色素的蔬菜,经酸渍后可使 其颜色更加鲜红。如凉拌心里美萝卜时,添加适当食醋,不仅可起到消毒作用,而且可使菜肴的色泽更鲜艳,提高菜肴感官质量。心里美萝卜选购时要挑沉的水分 足。

心里美萝卜的营养价值:所含热量较少,纤维素较多,吃后易产生饱胀感,这些都有助于减肥。萝卜能诱导人体自身产生干扰素,增加机体免疫 力,并能抑制癌细胞的生长,对防癌、抗癌有重要作用。萝卜中的芥子油和精纤维可促进胃肠蠕动,有助于体内废物的排出。常吃萝卜可降低血脂、软化血管、稳定 血压,预防冠心病、动脉硬化、胆石症等疾病。

其实现在的人们很多为了追求养生效果,很多时候都会吃一些蔬菜,不再仅仅是只求口头上的滋味,更多的人是为了生活的本质而在生活,所以现在吃心里美萝卜的人是越来越多了。心里美萝卜不仅味道好,而且还能对身体有一定的好处。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心里美萝卜是什么价值有哪些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心里美萝卜

心里美是一种家常菜,主料为萝卜丝。有的心里美萝卜是辣的,因为本身的生物成分如此。心里美萝卜的营养价值:所含热量较少,纤维素较多,吃后...[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