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春季养生茶的相关介绍

时间:2015-08-27编辑:礼梅

3、金银花茶--清热解毒、祛痘:

金银花性微寒、味甘,归肺经、心经、胃经、大肠经,可以清热解毒、疏散风热,所以祛痘效果尤佳,而且不会伤胃气。

4、红茶--美容护肤、抗衰老:

女性春季养生茶有哪些,红茶具有调节神经,促进新陈代谢,提高肌体免疫力,延缓衰老,美容护肤等功效。具有美白作用的有坦洋功夫红茶、养胃解毒的正山小种红茶,疏肝解郁的祁门红茶等。

女性不能喝茶的四个时间段:

1、月经期间:

女性春季养生茶有哪些,茶叶中含有高达50%的鞣酸,它会妨碍我们的肠粘膜对铁质的吸收,大大减低铁质的吸收程度。

2、怀孕期间:

一般浓茶中含的咖啡碱浓度高达10%,会增加孕妇的尿和心跳次数与频率,会加重孕妇的心与肾的负荷量,更可能会导致妊娠中毒症。

3、哺乳期间:

女性春季养生茶有哪些,因为这段期间要是喝下大量的茶,则茶中含有的高浓度的鞣酸会被粘膜吸收,影响乳腺的血液循环,进而抑制乳汁的分泌,造成奶水分泌不足。

4、更年期间:

除了头晕和浑身乏力以外,有时还会出现心跳加快、脾气暴躁、睡眠品质差等现象,若再喝太多茶更会加重这些症状。

相关文章

最新热文

栏目精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