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网

男性不育的常见因素有哪些

  • 2015-10-26 11:0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佚名
  • 编辑:雪梅
  • 202239关注

你知道男性不育原因都有哪些吗?可以引起男性不育的原因是非常多的,这一点要多注意了解,能及时的了解病因的情况下,对男性不育的预防有着非常好的作用,当然,也可以适当的进行养生保健,比如,平时的生活中,注意坚持身体的锻炼等。下面就常见的男性不育原因进行总结:

男性不育的常见因素有哪些

一、染色体异常:如两性畸形、生殖器官的发良不良或异常等,均可导致发生男性不育症。

二、睾丸异常:睾丸的异常可分为3种情况:①隐睾,不仅能导致不育,还可诱发恶变;②在胎儿时期因为不利的环境而损伤了胚原基;③早期睾丸损伤,可由分娩过程中的产伤所引起。

三、睾丸后天损伤:如疝气修补术、睾丸固定手术、鞘膜积液手术等对睾丸血管造成了损伤,阻碍血供而使得睾丸萎缩。

四、鞘膜积液:鞘膜积液压迫了睾丸的血液循环,从而造成睾丸感染或萎缩。该病青春期后发病率为16%—19%。

五、供血障碍:对于动脉硬化患者及糖尿病的患者,常伴有睾丸小动脉疾病的发生,减退精子的生成及生长能力从而引起不育。

六、生殖器官感染:细菌、原虫、病毒等感染,可以直接损害睾丸,严重地影响了男性的生精能力及造成精子活性的降低,严重时还可导致不育。

七、年龄因素:男性30岁左右睾丸组织就开始出现退行性改变,以后随着年龄增长生育力逐渐下降。

现在来说,引起男性不育原因中,最常见的就是精液的异常,所谓的精液异常也包括很多的方面,比如弱精症,少精症,或者是死精症等各种的疾病,有些情况下的男性不育症患者的症状很明显,建议在生育之前进行身体的检查。

看了还想看

网站申明

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热门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