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鲜馅水饺

发布时间:2016-12-25 14:00:01 编辑:百姓健康网 1544人关注 我要评价
三鲜馅水饺

正宗三鲜馅水饺的做法,三鲜馅水饺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材料

鲜猪肉泥1斤,鸡蛋2只,胡椒,盐,色拉油一勺,葱,姜末,水发木耳粒,水发冬菇粒,饺子皮

做法:

1.1斤鲜猪肉泥加入2只鸡蛋、胡椒、盐、一勺色拉油后往一个方向搅拌均匀(2分钟),再加入少许葱、姜末后往同一个方向搅拌均匀(1分钟)

2.再分别加入剁好的水发木耳粒、水发冬菇粒(可以依照自己口感喜好添加)

3.再将三者往同一个方向搅拌均匀,最后补足盐(由于用来做馅,咸味可以比平时略浓一些,那样饺子味道更恰当)

4.剩下的就是按照包饺子的程序包好即可。

小编推荐:
红烩牛腩汤做法 炸素菜春卷做法 3色美味炒时蔬做法 萍婆(凤眼果)焖鸡做法 柴鱼节瓜煲猪肉做法 椒盐芝士饼干做法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在线医生

  • 何泽民 立即咨询

    何泽民副主任医师

    科室:普外科

    擅长肝胆、胰腺、胃肠、甲状腺等普外科疾病的诊治;各种普外科肿瘤的规范化治疗;腹腔镜微创手术。发表学术论文数篇。

    戴学东 立即咨询

    戴学东副主任医师

    科室:神经外科

    擅长脑外伤、脑血管疾病、常见颅内肿瘤的诊断和治疗。

  • 邓纪学 立即咨询

    邓纪学副主任医师

    科室:神经外科

    擅长颅脑外伤、脑肿瘤、脑血管病的诊断治疗及介入治疗,有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多篇论文发表于国家医学刊物。

    顾向进 立即咨询

    顾向进副主任医师

    科室:神经外科

    尤其擅长重型颅脑损伤、脑出血救治,在多发伤和急危重患者抢救方面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

  • 卢红梅 立即咨询

    卢红梅副主任医师

    科室:产科

    产科高危妊娠的诊治,对妊娠高血压疾病及妇科卵巢肿瘤等

    张宏秀 立即咨询

    张宏秀副主任医师

    科室:产科

    常见的妇产科疾病和病理产科

快速问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