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山羊牛蒡煲

发布时间:2016-12-23 19:10:01 编辑:百姓健康网 1941人关注 我要评价
黑山羊牛蒡煲

正宗黑山羊牛蒡煲的做法,黑山羊牛蒡煲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菜谱简介

冬日暖汤“黑山羊牛蒡煲”不记得什么时候开始突然变得喜欢上羊肉的,人生的许多变化都是在不经意中完成的。比如说岁月的流逝、比如说突然爱上羊肉~~立冬后一直嚷着要吃羊肉,却在家附近的菜市场遍寻不着。只得抽空去了一趟超市,背回了一盒黑山羊腿骨肉。想想,拿来和牛蒡一起煲了一锅汤。汤的鲜香味和着温柔的冬日阳光散了一屋子,等待中的我拧开了悠扬的和声音乐练起了瑜伽。看似完全不搭调的两件事情,在这个闲散而舒适的午后一同做来,却有一股别样的幸福温暖。

材料

羊肉,牛蒡,老姜片,水足量,盐,葱花

做法:

1.羊肉斩块飞水去除血沫。

2.加上去皮斩段的牛蒡、老姜片,加入足量的水。大炎烧开后转小炎慢煲两至三小时,至汤色浓白即可。

3.出锅食用时,调盐、撒葱花。

小编推荐:
九层塔煎鸡蛋做法 蔬菜培根卷做法 奶油芝士蛋糕做法 蘑菇鸡肉意面做法 九层塔虾仁煎蛋饼做法 奶酪蔬菜做法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在线医生

  • 于建 立即咨询

    于建主任中医师

    科室:推拿科

    颈柱小关节紊乱、颈腰椎间盘突出症

    丁义江 立即咨询

    丁义江主任医师

    科室:金陵名医馆

    痔、高位复杂性肛瘘、直肠脱垂、大肠炎性疾病、出口梗阻性便秘、大肠肿瘤等肛肠疑难杂症

  • 王业皇 立即咨询

    王业皇主任中医师

    科室:金陵名医馆

    对环状痔、高位复杂性肛瘘、顽固性便秘、直肠脱垂、炎性肠病、肛门功能障碍性疾病、肛门大肠肿瘤等的诊治有较丰富和独特的经验

    樊志敏 立即咨询

    樊志敏主任中医师

    科室:肛肠科

    痔疮、复杂性肛瘘、便秘、大肠炎性病变及大肠肿瘤的诊断及治疗

  • 李裕顺 立即咨询

    李裕顺主任中医师

    科室:金陵名医馆

    骨折、脱位,尤其对脊椎病和脊椎相关病

    尹宏 立即咨询

    尹宏主任医师

    科室:骨伤科

    创伤骨折、关节疾病、脊柱疾病

快速问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