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脆椰蓉球

发布时间:2016-12-23 19:10:01 编辑:百姓健康网 1518人关注 我要评价
香脆椰蓉球

正宗香脆椰蓉球的做法,香脆椰蓉球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菜谱简介

今天上一个香脆椰蓉球,对俺来说这个比美女更实惠。做法简单很香很好吃嫩,推荐给大家。

材料

蛋白1个,椰蓉60克,主米淀粉15克,白糖40克

做法:

1.蛋白加糖打至干性发泡,加入椰蓉和粉,拌均匀。

2.后用勺子后其它工具做成球状排入烤盘,150度20分钟左右。

小编推荐:
烧卖做法 辣炒小河虾做法 罗勒炒花蛤做法 蛋膏做法 鸭油千层酥月饼做法 鸡汤虾皮香菜云吞做法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在线医生

  • 尹宏 立即咨询

    尹宏主任医师

    科室:骨伤科

    创伤骨折、关节疾病、脊柱疾病

    杭柏亚 立即咨询

    杭柏亚主任中医师

    科室:金陵名医馆

    骨折、脱位的中西医结合治疗,中药膏方治疗“腰椎管狭窄症”,手法及半导体激光介入治疗颈椎病及腰椎间盘突出症及膝关节痛的关节镜介入,中西医结合治疗骨关节痛(尤其是膝关节增生性疾病)、风湿性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股骨头无菌坏死的治疗、腱鞘炎的治疗、骨折及脱位后功能康复

  • 李继英 立即咨询

    李继英主任医师

    科室:脑科

    中西医结合治疗脑血管疾病,尤其对中风病的治疗疗效显著

    虞鹤鸣 立即咨询

    虞鹤鸣主任医师

    科室:金陵名医馆

    善于运用中医及中西医结合方法诊治神经系统疾病,尤其是脑血管疾病如中风,及眩晕、高血压、头痛、失眠、忧郁症等的综合治疗。

  • 赵杨 立即咨询

    赵杨主任中医师

    科室:脑科

    在中风病的诊治上强调分期治疗,辨证施治,积极主张突出中医特色,针灸与中药结合,急救与康复结合,中医与西医结合,并取得了较好的疗效。

    方明治 立即咨询

    方明治主任中医师

    科室:肿瘤科

    中药对肿瘤术后调理和晚期肿瘤的治疗,以及对胃癌,大肠癌等肿瘤的综合治疗。

快速问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