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油肚条

发布时间:2016-12-22 10:20:01 编辑:百姓健康网 1611人关注 我要评价
红油肚条

正宗红油肚条的做法,红油肚条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菜谱简介

回郑州的时候见楼下的胡同里也有几个卖肉的,抱着碰碰运气的态度把微笑的弧度挤到刚刚好,piapia的凑到一个“眉清目秀”的摊子前(wokao,我这是打猎啊还是打肉啊?):“大姐,你这有猪肚卖吗?”“今天没有了”(喔?有戏!)“那我能订两个吗?”“你啥时候要?”“我一个礼拜回郑州一次,我下周要”“好,你提前一天给我打电话,我进肉的时候给你留着”

材料

猪肚,蒜蓉,姜末,葱花,芝麻,酱油,味精,红油,白糖,香油,盐,醋

做法:

1.猪肚洗净,用开水煮一遍。

2.洗好锅,重新倒一大锅水,放进煮过一次的猪肚,放花椒大料姜片葱段料酒,千万别放盐!

3.大火烧开,小火煮,大约得40分钟。

4.酱油、白糖、味精、香油、蒜蓉、姜末、醋、盐,先在盘子里搅拌均匀,肚放凉后切成条,码放在盘子里,最后浇上红油、撒上葱花和芝麻。

小编推荐:
三杯田鸡做法 酱爆田鸡做法 蛤士蟆小笼包做法 麻辣田鸡做法 宫保田鸡做法 辣爆田鸡做法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在线医生

  • 林红军 立即咨询

    林红军主任医师

    科室:超声诊断科

    擅长术中超声,介入性超声和超声造影,尤其对肝脏疾病和肝、肾移植术后疑难问题的超声诊断。

    孙小林 立即咨询

    孙小林副主任医师

    科室:超声诊断科

    肝、胆、胰及血管性疾病的诊断,尤其是前列腺、睾丸、附睾及泌尿系统疾病的诊断

  • 叶新华 立即咨询

    叶新华副主任医师

    科室:超声诊断科

    超声造影、超声引导下穿刺活检、肿瘤微波治疗及各类囊肿的介入治疗等技术,腹部疑难疾病、外周血管及表浅小器官疾病的超声诊断

    范钦和 立即咨询

    范钦和主任医师

    科室:普外科

    肿瘤病理,尤其在软组织肿瘤的病理诊断与研究

  • 张智弘 立即咨询

    张智弘副主任医师

    科室:普外科

    妇科肿瘤和淋巴造血系统肿瘤的诊断

    姚青 立即咨询

    姚青主任医师

    科室:普外科

    妇产科组织学及细胞学病理诊断、甲状腺细针穿刺细胞学诊断和肾活检病理诊断等。

快速问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