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春卷

发布时间:2016-12-20 12:00:01 编辑:百姓健康网 1744人关注 我要评价
炸春卷

正宗炸春卷的做法,炸春卷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菜谱简介

再过几天就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一个节气——立春。冬天就要过去了,万物开始复苏。立春之日,我国民间有咬春鞭春的习俗,但我国地域宽广,南北方习俗存在差异。在我居住区域里,就没有“咬春”这一仪式,有的是从早响到晚的炮竹声,真有点像“鞭春”,——不是鞭泥牛,是鞭炮。我认为有情趣的民俗都应该得到保留并发扬光大,于是把北俗南移,立春炸春卷。烙春卷皮的技术不到家,只好买回现成的春卷皮,卷自拌的萝卜丝馅,给孩子咬咬春,图个新年吉祥。如果能一口咬住春天,多么好!

材料

春卷皮,胡萝丝,冬笋丝,腌菜丝,鸡蛋黄,盐,味精

做法:

1.胡萝丝、冬笋丝、腌菜丝用盐、味精调好味炒熟。

2.鸡蛋黄打散做粘液粘皮。

3.把干面皮摊平,在底部放入馅,用面皮把馅一边包紧一边往上卷,卷至一半位置,在面皮三点涂上鸡蛋黄液,如图对折再卷,把整张面皮卷完即是一个春卷了。

4.高温烧热油,中温慢炸,两面金黄,沥干油装盘。

小编推荐:
腐乳木耳菜做法 红油手抓馄饨做法 什锦冰糖葫芦做法 酿金钱发菜做法 锅巴肉片做法 肉丝辣酱做法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在线医生

  • 张宏文 立即咨询

    张宏文主任药师

    科室:普外科

    新药临床研究(I期)、治疗药物监测(TDM)、体内药物分析

    曹加 立即咨询

    曹加主任药师

    科室:普外科

    对医院临床药学及用药监护、药物不良反应、静脉药物配置、处方调配、制剂生产及质量控制等工作均有较丰富的经验

  • 胡建群 立即咨询

    胡建群主任医师

    科室:超声诊断科

    1、介入超声: ⑴微波治疗肝肿瘤。 ⑵声学造影在超声诊断和治疗中的应用。 2、高频超声在浅表组织神经、微血管疾病中的诊断应用。 3、彩色多普勒超声对血管性疾病的诊断研究。 4、眼部疾病的超声诊断 5、产科胎儿畸形的超声诊断。

    林红军 立即咨询

    林红军主任医师

    科室:超声诊断科

    擅长术中超声,介入性超声和超声造影,尤其对肝脏疾病和肝、肾移植术后疑难问题的超声诊断。

  • 孙小林 立即咨询

    孙小林副主任医师

    科室:超声诊断科

    肝、胆、胰及血管性疾病的诊断,尤其是前列腺、睾丸、附睾及泌尿系统疾病的诊断

    叶新华 立即咨询

    叶新华副主任医师

    科室:超声诊断科

    超声造影、超声引导下穿刺活检、肿瘤微波治疗及各类囊肿的介入治疗等技术,腹部疑难疾病、外周血管及表浅小器官疾病的超声诊断

快速问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