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肉萝卜水饺

发布时间:2016-12-20 11:50:01 编辑:百姓健康网 1503人关注 我要评价
羊肉萝卜水饺

正宗羊肉萝卜水饺的做法,羊肉萝卜水饺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材料

羊肉1块,青萝卜1个,猪肉1块,葱末,姜末

做法:

1.青萝卜一个,羊肉一块,我还放了一小块猪肉。那块淡色的就是。

2.羊肉搅成泥,萝卜插丝剁馅,不用捏去水分,营养都在汤里。

3.剁葱末和姜末。

4.我包的饺子总是不那么尽如人意,摺少,不漂亮。这是习惯使然。

小编推荐:
清润雪梨鸡片汤做法 下粥小菜做法 白萝卜干红肠小炒做法 干锅辣白菜做法 椰香红豆香芋喳咋做法 萝卜海带拌做法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在线医生

  • 曹加 立即咨询

    曹加主任药师

    科室:普外科

    对医院临床药学及用药监护、药物不良反应、静脉药物配置、处方调配、制剂生产及质量控制等工作均有较丰富的经验

    胡建群 立即咨询

    胡建群主任医师

    科室:超声诊断科

    1、介入超声: ⑴微波治疗肝肿瘤。 ⑵声学造影在超声诊断和治疗中的应用。 2、高频超声在浅表组织神经、微血管疾病中的诊断应用。 3、彩色多普勒超声对血管性疾病的诊断研究。 4、眼部疾病的超声诊断 5、产科胎儿畸形的超声诊断。

  • 林红军 立即咨询

    林红军主任医师

    科室:超声诊断科

    擅长术中超声,介入性超声和超声造影,尤其对肝脏疾病和肝、肾移植术后疑难问题的超声诊断。

    孙小林 立即咨询

    孙小林副主任医师

    科室:超声诊断科

    肝、胆、胰及血管性疾病的诊断,尤其是前列腺、睾丸、附睾及泌尿系统疾病的诊断

  • 叶新华 立即咨询

    叶新华副主任医师

    科室:超声诊断科

    超声造影、超声引导下穿刺活检、肿瘤微波治疗及各类囊肿的介入治疗等技术,腹部疑难疾病、外周血管及表浅小器官疾病的超声诊断

    范钦和 立即咨询

    范钦和主任医师

    科室:普外科

    肿瘤病理,尤其在软组织肿瘤的病理诊断与研究

快速问医生